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楓酒店-楓橋餐廳的美國漢堡附熱熔乳酪醬
2021/11/08 08:15:53瀏覽1364|回應0|推薦28

2021.10.30

為了只差42元旅宿業的國旅卡申請,預約了很早就想來的萬楓酒店-楓橋餐廳,我是為了那個為麻薏做成漢堡皮的"美國漢堡附熱熔乳酪醬"而來。


預約11點半的時間,74快速道下西屯三交流道,半小時就到,等待時間就在大廳拍拍照,逛逛他們的萬楓超市。

這裡的餐點都是單點,母女都點美國漢堡附熱熔乳酪醬,女兒外加點了一道加價的南瓜湯搭配冰淇淋及歐姆蛋。吃的代價1717元,好笑吧,為了42元的國旅卡費。

服務是還不錯啦,只是覺得隔壁桌的4人組好像服務更好,我和女兒靜默的享受漢堡大餐。吃過漢堡巴士的漢堡餐水準還算不錯,楓橋餐廳名叫美國漢堡附熱熔乳酪醬,倒是蠻特殊的吃法,漢堡熱熔乳酪醬,光是聽名字整個起司溢滿嘴的意象,上菜時的樣貌看似份量不多,漢堡排、生菜、薯條、一杯起司醬,但事實上吃起來飽足感是有的,尤其一開始單吃排堡,到中間加熱熔乳酪醬,再最後加生菜,三種味蕾的感受不同,吃起來別有風味,尤其麻薏漢堡皮加芝麻咬起來有絕對質感絕不是那種普通漢堡麵包可替代,彼此加成效果讓這套漢堡餐更加美味。

還有一絕就是紅龍果的水果提拉米蘇搭配兩種醬(香草、紅龍果)的混吃,也是蠻特別的,隨你高興搭配哪種醬,我跟女兒都喜歡紅龍果配紅龍果甜而不膩。

萬楓,下次我還會想去,但女兒說別找她,找人吃飯,好難啊,尤其家人,喜好各不同。


先來個餐前麵包

哇! 一人兩片,是法式,我喜歡的那種

可以塗個奶油

加價購199元有南瓜濃湯+杜老爺冰淇淋一球,好奇怪組合

南瓜濃湯加德式香腸,吃一口挺新奇,但女兒說喝多了都是香腸會膩,

後面的香腸料都是我在解決。

南瓜湯搭配莎拉

就莎拉,你也拍

女兒加點歐姆蛋

不難吃

美國漢堡附熱熔乳酪醬,聽說漢堡皮是用麻薏揉成粉做成的,非常特別,上面還有芝麻。

下面綠綠的漢堡皮就是麻薏,我是特地來吃這個的

漢堡加起司,根本就爆肥

起司不夠,直接給你一杯,爽快!

怕太膩,沒關係,旁邊生菜沙拉隨你加,上面那幾片酸黃瓜可直提味,

拿開漢堡皮準備加料中...

先淋上半杯起司試吃,咬一口,漢堡肉與爆漿起司一起溶入在口裡,

濃濃起司與漢堡肉真的好搭啊!肉質也很紮實,但不是很硬口感

第二口,把旁邊生菜也一起加進來,加了生菜讓漢堡肉產生不太油膩的新層次,

只是女兒嫌第一口的培根太鹹,壞了對漢堡的口感,以至於剩三分之一就吃不下去

薯條也是不錯,只是太撐了,吃的很勉強

冰淇淋是哈根達斯,可惜我們不喜歡脆片,吃了一直乾咳

甜點是水果提拉米蘇

那一片是真的紅龍果乾(我一直以為是糖作成)

沾醬分成香草跟紅龍果醬

本體提拉米蘇不會太甜,沾香草醬好甜,沾紅龍果醬剛剛好

跟女兒一樣,覺得跟紅龍果醬好搭,也覺得吃法好特殊。

來一張"偽跪婦"照

口罩是豹紋

餐廳入口

剛好萬聖節造景

也可以看電視

一人獨享座

不給糖就搗蛋

萬聖節造景

有個小小萬楓超市

有星巴克咖啡

泡麵

飲料

酒店的櫃台

酒店大廳

酒店大廳

酒店大廳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7030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