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阪5日快閃—4.2萬博紀念公園.國立民族學博物館(下篇)
2021/08/19 09:20:46瀏覽975|回應0|推薦19

2019.11.19

續上篇,圖片依舊很多。因為會場本身就很暗,所以手機拍射的效果就不是很好。


來介紹民族學博物館的餐廳好了。附設餐廳位於1樓角落,環境還算雅緻,片假名的菜單就得靠女兒,看不懂就看圖片,點不起龍壽司(首張圖片),就看圖片點餐,日子太久遠,依悉記得點了南洋叻沙飯,另外一個像是河粉,兩道味道還算不錯。


PS.聽說萬博公園內有一家披薩餐廳很有名,可惜資訊搜集不足,待看到時,已是黃昏要回家的時刻。


這一區,是各地有特色服飾區。

這一區是有特色的各國工藝作品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66059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