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阪5日快閃—3.2天神橋筋商店街
2021/07/22 17:23:44瀏覽1100|回應0|推薦24

2019.11.18

從大阪生活今昔館出來,緊接著一條街即是天神橋筋商店街,此條街是日本第一長的商店街,聽說很好逛,什麼都有的長街,整整串接到大阪天滿宮,可惜我們下午另有行程,所以只逛了一家麵包店跟一家丼飯店解決午餐後,再加上我又瘋狂的沿途找郵便局追買2019年版【日本郵局限定商品】 龍貓 冬季版 龍貓提袋4件組(手提袋、托特包、束口袋、面紙包),心思當然完全沒放在好好逛這件事上,女兒則是不奈的只想搭車與朋友會合。

天神橋筋商店街是日本第一長的商店街,從天神1町目延伸到7町目,長約2.6公里,橫跨「南森町(JR大阪天満宮)」、「扇町(JR天満)」、「天神橋筋六町目」這三個地鐵站!雖然熱鬧程度不及心齋橋筋商店街和難波,但是這裡涵蓋了一般大阪市民生活所需的各式各樣商店,是當地人常來挖寶的商店街!沿途可以看到餐廳、超市、服飾店、蔬果店、電影院、整骨院、藥妝店、書店、理髮店、雜貨店、居酒屋、柏青哥…等,運氣好的話還能發現超便宜的服飾店!(抄網路介紹)


天神橋筋商店街聽說很好逛

這家麵包店的麵包看起來都好好吃,都好想買哦

我們喜歡買奇怪口味的麵包

麵包店

天麩羅店

我們只點了海老三本丼吃

味噌湯

還不錯吃的炸蝦

吃光光

真的好長的街,我們大概逛不到1/3就去搭車

搭車前往天王寺站會合,車上風景。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65537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