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常生活-今晚我想來點...女兒的無菜單料理
2020/08/24 12:05:27瀏覽837|回應0|推薦15

雖然女兒信誓旦旦說不用氣炸鍋,但她還是在日常晚餐裡用氣炸鍋炸了幾次。

那天心情好的女兒突然想做蒸蛋,下班回家時她已經在做了,所以我也沒看到用什麼食材,第一次用170度氣炸13分鐘,看似乎沒熟,下面底層似乎水水的,只好再用一次13分鐘,第二回就ok,只是表面看起來有些焦黑感,但吃起來好好吃,好喜歡這滋味。


女兒嘀咕說是牛奶放太多了嗎?天啊!貴貴的牛奶當食材,好吧!下重本。看照片好像有香菇、小黃瓜、蕃茄(還是彩椒),好一個蔬食蒸蛋創意料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買了一包珍珠丸,想回憶小時候老父爹常做的二道家常菜之一即是珍珠丸子,結果沒概念的女兒把用蒸的珍珠丸子給氣炸了,米粒的部份就變得很"堅硬",但我還是說好吃,女兒卻吐槽說很懷疑我讚美話的真實性,明明就炸壞了,明明就只是把食材氣炸了而已。

其實我想跟女兒說,菜雖然有時做失敗了,沒關係,我也是常常失敗,但你為母親準備了豐盛的晚餐,甚至還考量到隔日的便當,這是非常值得稱許的啊!而且你的菜色搭配起來就看上去就相當吸引目光,每次都忍不住要多吃一碗飯呢。


今晚我想來點... 

 絲瓜炒蛋vs青椒炒肉絲vs炒飯

蒸蛋vs秋葵炒彩椒vs炒娃娃菜

彩椒秋葵vs甜豆炒香菇vs蒜炒娃娃菜

炒芥蘭vs甜豆炒蕃茄vs涼筍

小卷炒娃娃菜vs秋葵炒肉絲vs肉絲佐小黃瓜

玉米筍炒蕃茄vs涼筍

涼筍vs炒芥蘭vs甜豆蕃茄玉米筍雜燴

女兒把我的珍珠丸給氣炸了,我的天鵝,那是用蒸的!!

氣炸甜豆與珍珠丸vs魷魚穌與四季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49429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