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n Memoriam_20071201
2007/12/02 04:16:01瀏覽133|回應0|推薦0

In Memoriam_20071201

 

        音響界與音響工程界的朋友們:

        您好!小雪已過 (11/23) ,大雪將至 (12/07) ,日夜的溫差會更大;請注意保暖,以免受涼,出門穿暖和點。

        祝您健康愉快!闔家平安!

       

        在此要傳達個消息:

        我們的老朋友 阿隴王隴聲」先生走了。祝福他在天國安息!

        老將凋零啊!

        哀悼思念中!

阿國  20071201

        早年 阿隴 攜帶簡單行囊,遠渡東瀛修習錄音工程。當年他學成歸國,頗有所成。似乎是太旺了,一把無明火把幾年的奮鬥化為烏有。重起爐灶後,我有機會與他在同個屋簷下只隔層牆與扇門。時常的,我們走出個自的門在走道暢談。有一次他笑說:『回來沒有進錄音界卻進了工程界。』 ,頗有時不我予之感。

        沒幾年我遠渡太平洋練功。我回台之後,在數次的聚會上與他把酒言歡,暢談歡愉笑談往事。有一次我與他槓「你是日本派的,我是美國派的」。今日想起彷如昨日。

        還記得,那天在他公子的演唱會後,他說『阿國,改天把老朋友找齊,聚聚。』我回應「您是大哥,理應您來主持。只要您吩咐一聲,我一定到。」 後來聽說他母親住院,他每日隨侍在側。不好催促。

        沒想到幾年沒他的音訊,忽然 TS 來電語氣悲傷的說『阿國,阿隴走了。』。我腦海裡瞬間閃過他那爽朗的笑聲。

        ... ,這就永遠不能再相聚了。

        幾年來走了幾位老朋友,走一位就少一位那種情誼的朋友。

        我曾跟老朋友說過,「不是沒有交新朋友啊!是老朋友的感情不同,談話的感覺不同啊!」

 

       20080103增加記事

 

        王隴聲 先生生於中華民國四十年十一月廿八日 ( 農曆十月三十日 ) ,逝於民國九十六年十一月廿四日 ( 農曆十月十五日 ) 下午四時,享年五十七歲。

        於中華民國九十七年一月三日 (農曆九十六年十一月廿五日) 星期四上午十一時,假台北市第二殯儀館懷源廳設奠舉行了告別式的家祭與公祭儀式。在眾家眷、親屬、與諸多好友的祝福聲中歸返西方淨土。

 

        網際網路資源:  

  • 台灣大百科全書_舞蹈_人名錄_王振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