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是現在 Yahoo 奇摩部落格的狀況
2008/08/12 07:04:36瀏覽49|回應1|推薦0

這是現在 Yahoo 奇摩部落格的狀況

        這是現在 Yahoo 奇摩部落格的狀況嗎?這樣的已經多久了呢?

Yahoo 奇摩部落格 視聽娛樂 音響 
 http://tw.blog.yahoo.com/category/view.php?p=604

        這是今天早上 6:00 擷取下來的。



        已被包圍了還是已經被攻佔了呢?

        我不是衛道人士,也沒要趕他們搬家的意思;總要區分開來吧?

        要不然,開個專區給他們,這建議可行吧?

        還是當初我來此時,就選錯了項目 ( 音響 ) 了呢?

        是不是真的該搬家了呢?

        Rick ,很抱歉!之前你打算收攤,我叫你留下來。

        看來,我是錯了。

        當時應該跟你揪揪的一起來去,換個新地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Rick@guest
Re: 這是現在 Yahoo 奇摩部落格的狀況
2008/08/13 10:35

~~

既然留下來了-----就這樣吧~

反正我也忘記我當設定出的分類

不過我先前裝站長工具時有發現一個情況

大多數人都是用關鍵字在收尋

比較少進入分類來爬文

所以應該還好

 

不過YAHOO真的要注意一下

萬一小朋友點進去那該怎麼辦

開個專區這個建議真是不錯

因為你越阻止大家越愛來

開個專區真的不錯

 

現在我的BLOG都還順

真的是要感謝您啦~~~

加油~~~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