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木蘭
2011/09/22 11:32:55瀏覽20|回應0|推薦0

花木蘭

兩個軍官討論花木蘭故事的真假?

一人說:“那肯定是假的,天天吃喝拉撒在一起,怎麽能不發現?”

另一人:“靠!要是天天和她睡一起的人是你,你會說出去嗎?”

 

龍蝦

警察抓到一個偷龍蝦的男子。

男子:你說啥?這兩隻龍蝦是我的寵物,我是帶牠們出來散步。

警察:胡說!

男子:真的啦,他們超愛到海裏游泳的,只要我一吹口哨,就會游回來。

警察:這我倒要瞧瞧了~於是男子把手上兩隻龍蝦抛到海浪裏。

警察:我看你怎麽把你的寵物龍蝦叫回來。

男子:龍蝦?什麽龍蝦?

 

胸部

某女部長因車禍胸部受傷。某報社編輯訓誡新記者:“部長很保守,不許用「胸部」一詞,要改用其他委婉的字表示”。

新記者絞盡腦汁後寫道:部長因車禍(.)(.)受傷。

 

 

資料引用自 luo.bo, 如有不妥, 請通知移除。

==========================================

 Puppy & Jill

 http://tw.myblog.yahoo.com/handmade-soaps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