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交易
2011/10/13 11:09:06瀏覽21|回應0|推薦0

交易

期中考結束的鈴聲響起,老師開始收卷,小明神情慌張地在考卷下塞了1,000元,外加一張紙條,上面寫著“10元1分”。到了下一次上課,發考卷了,老師給了他一張59分的考卷和410元。

 

回家

一年輕人喝多了,深夜回到了家附近卻醉醺醺找不到家門。於是站在社區裏扯開了嗓子大喊:“睡著的都給我起來!

”於是看見很多住戶家的燈亮了。

他接著又喊:“起來的都把窗戶給我打開!

”很多住戶都莫名其妙地打開窗戶伸頭出去看什麽事?

他又繼續喊:“大家看看我是誰家的孩子,下來把我給領回去啊!”

 

節儉

有一富人早上醒來,發現妻子死在床上。

他趕緊跳起來,臉色蒼白、跌跌撞撞地奔下樓梯大聲喊道:“阿梅!阿梅!“

女傭有點驚嚇的回答:“先生!什麽事?”,

“早餐的雞蛋煮一個就夠了!”

 

 

資料引用自luo.bo, 如有不妥, 請通知移除. 

==========================================

 Puppy & Jill

 http://tw.myblog.yahoo.com/handmade-soaps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