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庸小說笑話
2011/10/18 19:34:12瀏覽163|回應0|推薦0

金庸小說笑話

 

喬峰在杏林裏威風凜凜,突然徐長老現身,指出喬峰身份證和戶口本上的民族都是“契丹”,喬峰百口莫辯!事後喬峰追問喬三槐,喬三槐一臉慚愧:“唉,當初你不是高中成績不好麽?爲了聯考加分,我托人送禮給你改成了少數民族……”

 

郭靖、令狐沖、楊過、韋小寶在一起比誰的老婆好。

郭靖:“我老婆爲了我寧可和父親決裂。”

令狐沖:“我老婆爲了我寧可被關少林寺。”

楊過:“我老婆爲了我寧可跳崖。

韋小寶沒有吭聲,但面有得意表情,其餘三人回頭一看,原來雙兒正替他向黃蓉、任盈盈、小龍女索要手機號碼。

 

菜刀實名制實施後,楊過被請到公安局裏喝茶了,因爲他的君子劍登記主人是公孫止,玄鐵重劍登記主人是獨孤求敗,都屬於違規使用他人刀具,全部被公安機關予以扣留。逼於無奈,他只能削了把木劍將就用。

 

歐陽鋒派歐陽克趕著毒蛇陣出去執行任務,幾天後哭著回到白駝山,所有毒蛇一條都不見了。歐陽鋒驚問何故,歐陽克怒答:“他X的,老子以後再也不去廣東了!”

 

謝遜和張翠山夫婦流落到冰火島,不知道這裏是什麽地方。殷素素打開手提電腦,半分鐘後激動地說:“好消息,國外網站一個都上不去,說明我們還在中國境內!”

 

郭靖、黃蓉、郭芙、柯鎮惡坐在一起吃飯。郭靖不斷只給柯鎮惡夾菜,黃蓉十分不滿:“你吃飯的時候都是這樣不管女兒的嗎?”郭靖恍然大悟,連忙給了郭芙一巴掌:“還不快給太師父夾菜!”

 

 

資料引用自網路, 如有不妥, 請通知移除. 

==========================================

 Puppy & Jill

 http://tw.myblog.yahoo.com/handmade-soaps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