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運的酒保
2011/12/30 10:40:37瀏覽36|回應0|推薦0

幸運的酒保

一性感美女從洗手間出來後,搖擺著美臀走向吧台。

 

美女以撩人的姿態坐下,誘惑的向酒保勾了勾手指。

 

酒保連忙過來,美女問:你們經理在嗎?

 

酒保:不在,他出去了。

 

美女就面帶著微笑把手放在酒保的嘴裏,酒保興奮的挨個吸吮了十隻纖細手指

 

美女滿意的看著酒保,說:告訴你們經理

.

.

.

.

.

.

.

.

.

.

.

.

.

.

.

.

  …洗手間沒紙了!

 

雙胞胎

 

據說美國大文豪馬克·吐溫出生時是雙胞胎,兄弟兩人長連他們的母親也分辨不出來。

 

有一天洗澡時,其中一個不小心跌入浴缸淹死了,沒有人知道淹死的究竟是雙胞胎中的哪一個。

 

“最叫人傷心的就在這裏”,馬克·吐溫說,“每個人都以爲我是那個活下來的人,其實我不是。活下來的是我弟弟。那個淹死的人是我。”

 

 

資料引用自網路, 如有不妥, 請通知移除. 

==========================================

 Puppy & Jill

 http://tw.myblog.yahoo.com/handmade-soaps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