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中國東北
2013/06/26 14:27:20瀏覽154|回應1|推薦0

6/27去中國,預計8/12回,翻牆軟體雖已準備,但能不能翻牆成功上Yahoo,沒有把握,翻牆的梯子隔一段時間會被拆掉,如果軟體沒更新或設定未跟著改變,還是會被困在高牆內。這段時間如果無法貼文及回覆,請見諒!

 ----------------------------------------------------------------------------

2013中國東北

 

剛剛收到6/10預訂並刷卡付費的電子機票,明天6/27高雄/廈門/大連,8/11上海虹橋/廈門,8/12廈門/高雄,3個月票含稅8758元,購票過程之前有文章,這邊就不贅述,您也別問那裡還有,因為這個價錢當天就不賣了。

 

目前的旅館已經訂到7/16日的中俄邊境綏芬河市,桓仁網路上能訂的只有一家旅館,已經先訂了2晚,集安有不少旅館但都不放在網路上賣,目前還沒預訂,長白山可住池北及池西,掛3星的要360元,不值那個價,一般小旅館要150元,但怕外賓不能住,且床上備品有沒有一客一換,網路上看到有些負面評價?也很猶豫!

 

大連-丹東-桓仁-集安-通化-長白山-延吉-渾春-綏芬河

 

 

長白山景區有北坡、西坡、南坡,各自賣票且票價都很貴,暑假是旺季又不一定能看到天池?這兩天已經有點動搖,長白山值得去嗎?到時候再看看,如天氣不好可能會放棄長白山?

 

大致排了至7/16日的行程,到時候應該會調整,主要是天氣因素,例如桓仁住2天後,預定到集安住一晚,看高句麗世界文化遺產,隔日再去通化,但如天氣不好,可能直接去通化,因為桓仁到集安的路不好走,雨天有風險考量,下雨出門逛景點也不方便,老天爺如果不賞臉,咱們也就不勉強了!

【點這裡看大圖】

【點這裡看大圖】

以上停留點除了丹東的旅館很好訂之外,其他很費神又不順利,這幾天頗有挫折感,後面的行程就暫時擱著,先走幾天再說!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chaoyi@guest
Re: 2013中國東北
2013/06/30 07:19
又是一段新的旅程,先預祝一切順利,期待好文~
[版主回覆06/30/2013 17:56:30]謝謝, 參加過的考試作文永遠是低標準的! 只算是記流水帳, 在中國翻牆傳照片更麻煩, 不是傳不上去就是重複好幾張, 一篇文章加照片最少2小時, 但如果不馬上作, 一個多月後回家大概會忘了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