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切蘋果器
2016/04/12 20:37:30瀏覽181|回應1|推薦3

切蘋果器

 

前幾天買的「切蘋果器」如下圖,材質是不鏽鋼,純粹不鏽鋼,沒有塑膠把手的「切蘋果器」網路上只搜尋到3個,兩個德國製一個賣800元,另一個1200元,這個比較粗糙,但是只賣235元一個。

 

 

網頁上標示尺寸的圖片如下,切出來的的成果就如左下角了。沒有實體照片是因為切蘋果時我都還沒起床!問了好不好用?答還可以,但接觸面有點鋒利,小心切怕傷到手指。

 

 

這個在家裡不算是必需品,但日後到中國大陸旅遊就用得上了,對岸的蘋果及水梨比台灣便宜,每天都好幾顆。今年開始水果刀很難上中國的火車,想到就把替代工具先買了。本來想省錢買個幾十元塑膠把手的「切蘋果器」,但看見網友分享塑膠把手與刀片分離的照片,就選了最便宜的不鏽鋼「切蘋果器」。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53362773

 回應文章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13 22:12
這個東西我在 2009 年遷居上海時,逛上海的 Ikea 時看到,一個人民幣 15 元。那是我第一次看到有x這種設計 買了用了也很滿意。
Puppy & Jill(hcan8999) 於 2016-04-14 18:36 回覆:
塑膠把手的賣新台幣69元, 本來想買, 但是看見網友刀片與把手分離, 卡在蘋果上的照片, 就放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