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支付寶收帳
2016/01/12 21:41:03瀏覽313|回應0|推薦1

支付寶收帳

 

前幾天用手機支付寶收帳,如下圖,點選【收款】。

 

 

出現下圖QR Code,不好意思我塗得亂七八糟的,輸入金額300元,上方訊息是「支付寶掃一掃,向我付款」。

 

 

付款方在自己手機上點選第一圖左上角【掃一掃】,對著我的手機掃瞄一下,輸入付款密碼,錢就轉過來了,下圖是當天收款記錄,第一筆300元「交易成功」,第二筆是掃瞄後沒付款,狀態是「交易關閉」。


 

支付寶帳戶間轉帳,幾秒鐘就到帳,也試了支付寶轉帳到銀行帳戶,幾分鐘後才入帳,也不太久,兩者都沒有看見任何手續費,方便又好用。

 

第一圖下方廣告「台灣也用支付寶」,而在手機開支付寶APP時,出現全頁的廣告如下圖,前幾天新聞也有同樣訊息,台灣商家賺陸客的錢,還要被對方抽3%?看來台灣電子商務開放拖拖拉拉的惡果來了!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43244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