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XP防毒更新後無線網路連不上
2016/01/06 12:23:04瀏覽229|回應1|推薦2

XP防毒更新後無線網路連不上

 

昨天中午桌機的防毒程式更新後,未如建議立即重啟電腦,一直用到關機。晚上再開機時無線網路連不上,弄到晚上12點還不通,放棄睡覺去。以前防毒程式更新N次,從未碰上的狀況?

 

今天早上用筆電上網查了一下,只有一行說明,一分鐘問題就解決了。以下是Windows XP的處理情形,先開「控制台」,如下圖,點選「系統管理工具」。

 

 

再來點選「服務」。

 

 

一堆按英文字母排序的程序,如下圖,往下找到「Wireless Zero Configuration」,啟動它並將手動改為自動。

 

 

按照【控制台->【系統管理工具】->【服務】->【Wireless Zero Configuration】的步驟,我的無線網路連線問題就解決了,如果無法解決您的問題,不要問我,請直接請示「Google大神」。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42233020

 回應文章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XP
2016/01/07 20:34
不是已經淘汰一陣子了嗎?你怎麼還在用?
Puppy & Jill(hcan8999) 於 2016-01-07 21:27 回覆:

檔案太多, 搬家不易外, 最主要的是一些"好朋友版"的軟體, 換新電腦就沒有了! 2014年微軟不再對XP提供服務, 但是微軟卻又與中國騰訊合作, 對XP仍然提供安全更新服務, 裝了電腦管家後, 已經自動更新多次.

http://blog.udn.com/hcan8999/12381927

家裡還有一台WIN 7 的小筆電, 但還是習慣用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