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節能電器補助2000元
2015/11/01 10:20:52瀏覽229|回應0|推薦0

節能電器補助2000元

 

經濟部能源局」節能標章網站: http://www.energylabel.org.tw/

 

 

 

我是第一次上這個網站,當然是為了2000元而來,放大這個活動,如下圖。

 

 

 

補助內容節錄部份如下圖,規定還不少,有興趣自己看一下。

 

 

 

洗衣機用了快20年,原本就計畫要買新的,11/7 補助活動開始,這幾天可以先找一下目標物了,剛試了一下,下圖10公斤容量賣7850元,折價券減500,剩7350元。政府補助2000元後,實付5350元。

 

 

不缺洗衣機的人,或許32吋液晶電視可以考慮,價格與上述洗衣機差不多,5000多元就夠了。如果大家想法一樣,補助款又有限制,動作可能要快一點了!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34654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