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奶粉降價了?
2015/10/03 18:58:25瀏覽125|回應1|推薦1

奶粉降價了?

 

平常一罐729元的奶粉,星期三晚上看見特價659元,,因為限購,分兩次買了4罐,用上折價券後,每罐約595元。昨天早上一起到貨,今天早上卻看見下圖廣告,同一家賣場再降價,一樣一罐2.3公斤,只要599元,如果買2罐,用上100元折價券,一罐只要549元!!

 

 

 

這幾年來沒碰過的低價,前幾天看見新聞說國際奶粉報價下降,台灣市場卻沒反應?難道真的降價了?等一會再進兩罐攤平成本,這次網購是少有的買貴了的一次。昨天的貨物可以退?但是不好意思做這件事,因為用上折價券後,並不算吃虧。下圖一個商品兩個價錢?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32049936

 回應文章

jasmine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09 13:06
是啊,我看報導,全球牛奶過剩好一陣子了,最近價格才又開始回穩上漲一些。廠商就不願意回餽給消費者。
Puppy & Jill(hcan8999) 於 2015-10-09 19:10 回覆:
台灣進口商品因國際報價漲價, 之後因回落而再調降的少之又少. 唯一例外只有汽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