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預約打疫苗
2021/07/14 13:49:54瀏覽516|回應0|推薦6

預約打疫苗

 

用來預約打疫苗的健保卡,預約完成不到5分鐘,在水溝裡了!

 

 

 

為了預約打疫苗,昨天713中午家人一共跑了3家藥局,前2家藥局沒有提供預約服務,第三家藥局雖然可以幫忙預約,可惜預約系統當機,無功而返。下午改由我去超商自助預約,第一家超商的機器有問題,到第二家超商操作很順暢,2分鐘預約2人成功。

 

走出超商,沒回家而直接步行到公園運動,掏出口袋中物品擺在座椅上時,一張健保卡掉到地上一彈,進溝裡去了!回家拿了根筷子及一小段膠布,膠布突出筷子頭約2公分,筷子伸下去,膠布沾粘上健保卡,抽回筷子時,健保卡由平行狀態變成垂直,一次就成功取出了健保卡。

 

雖然沒有任何損失,但為了預約施打疫苗,搞了一肚子火!昨天上午先是用家中電腦在網站預約,當時預約方式只有前面2項,沒有第三項比較簡易的身分證加健保卡這一項,前兩項都因為當時網站負荷太重,無法認證,只好出門預約了。不要打我臉說急什麼急,還有今明2天呢?昨天預約登記時,附近的醫院已經滿額了,只好選到比較遠,但步行還能到達的診所施打,如果再慢一點,可能要搭車去打疫苗了?

 

 

 

今天早上看見的新聞,中國大陸有些地方為了鼓勵施打疫苗,送油送米等民生物品,且自81起,公共場所將要逐步對未接種疫苗的民眾做出限制。人家是疫苗多到隨時能打,我們則是全民運動大家一起搶疫苗。

 

40多年前小學生時的印象是台灣人民豐衣足食,大陸同胞是吃不飽穿不暖,我們要反攻大陸,解救同胞!今天的新冠疫苗事件,是誰水深火熱了,誰又需要接受四方捐助?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65296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