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血氧機測試
2021/06/29 09:42:14瀏覽619|回應0|推薦7

血氧機測試

 

昨天與血氧機相關的新聞,一是年底前可以免申報,一人一台帶回台灣。另一條新聞則是血氧機有假貨?Google 一下 血氧機」,看到第一頁的內容如下。

 

 

 

昨天晚上用「生命」測試了家中的第二台夾指型血氧儀,夾上血氧儀,停止呼吸憋氣到受不了時,血氧濃度是94

 

 

 

恢復正常呼吸後,血氧濃度還是會往下走,因為氧氣還沒送到指尖,血氧濃度91時再拍了張照片。

 

 

 

拍完照片血氧濃度掉到90,機器嗶了一聲後,氧濃度立即跳回到92,再來就一路往上到正常數值。

 

 

 

上星期曾經帶它出門跑步,5公里後停下來測試,心跳約120,血氧濃度97,再加上今天的閉氣測試,可以證明這台血氧機是真品了。兩台血氧機不測試第一台,而測試這一台血氧機,因為它看起來像玩具?照商品頁面的說明這一台是防潑水、防摔、防搖晃三防血氧儀,算是戶外運動型一類的商品。加上運費還不到新台幣500元,會是日後出門旅遊的必備裝備之一。

 

單純使用過程分享,內容不作其他用途。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64443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