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屏東鹽埔漁港與鹽埔鄉
2020/09/06 09:15:26瀏覽309|回應0|推薦1

屏東鹽埔漁港與鹽埔鄉

 

今天的新聞標題:「屏東鹽埔漁港再度火燒船 2艘漁船遭焚毀

96凌晨停泊在漁港內的漁船燒了2艘,615時燒了6艘,所以記者說「再度火燒船」。

 

有家人住在屏東縣鹽埔鄉,因此比較留意新聞上關於屏東鹽埔的報導。事實上屏東縣鹽埔鄉屏東鹽埔漁港幾乎沒有什麼關係?Google地圖鹽埔鄉公所到鹽埔漁港開車還有40公里遠。

 

 

 

鹽埔漁港不在鹽埔鄉,而是位於東港鎮,記者省略了東港鎮或東港,可能讓非本地人產生誤解?

 

 

 

最近幾次的正名運動,喊了幾天就都不了了之,鹽埔漁港正名就容易多了,記者不要偷懶,多加東港2個字或東港鎮3個字就完成正名了,幾乎不用多花一塊錢。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50264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