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吃美國豬?
2020/08/30 19:48:35瀏覽485|回應1|推薦5

誰吃美國豬?

 

支持美國豬進口的政治人物不吃?因為他們支持進口是為了台灣好,所以愛台灣的他們還是要吃台灣豬。

 

公教人員不吃、大型企業上班族不吃、我不吃、有時間逛部落格的您應該也不吃,因為知道這個豬肉差價不需要省!

 

教育部宣示學校只進台灣豬,因此主人翁在學校吃不到美國豬。

 

目前國防部沒有像教育部一樣的聲明,保衛你我的軍人命運如何,是個未知數?

 

比較低層的台灣人民可能會吃到美國豬?豪華的鬍鬚X魯肉飯應該是用台灣豬,為了省錢的小老百姓,會選擇價格可能只有一半價錢的平民魯肉飯,以後吃到什麼豬就不一定了?

 

印尼外勞回教徒多,不關他們的事,泰勞及越勞比台灣人還敢吃,另外為了省錢可能是日後美國豬的主要客群之一?

 

以前如果政府官員保證某項農漁及蔬果產品沒問題,都會帶頭上電視大口吃。希望美國豬登台那一天也能看見一票支持者上台演出!?

 

如果真心為了維持與美國友好關係,總統府及行政院的餐廳最好能帶頭示範,每週吃一次美國豬。大官說每天吃33塊排骨,510年才會有問題,只要規定當天員工最多只能吃32塊排骨就沒事了!

 

最後感謝科技進步,記錄下來政治人物以前說過的話。到底是時空背景改變?政治立場改變?還是道德標準改變?多數人民的選擇,沒什麼好埋怨的,自求多福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49883573

 回應文章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31 04:35
你真以為美帝瘦肉精豬牛肉會廉價賣?可能開始的一年半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