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本人鄭重宣佈參選里長,歡迎小額捐款
2008/04/29 02:46:18瀏覽1104|回應1|推薦2

有人影射我是政治學生拿郁慕明錢
讓我平白推掉一個當台北市議員助理的機會
並宣佈不當政治人物
實則是我當時在台大唸書半工半讀拼學費拼生活費拼成績過關
一邊則關心國家大事
厭惡李登輝時代對國民黨清流的打壓
也厭惡民進黨從一以改革進步為號召的政黨
退步到以挑撥族群鬥爭獲取政治利益的下三濫
毅然投入支持新黨的行列
出錢出力南北參與活動並出聲輔選
中部的同學朋友並以郵寄推薦人選大力拉票
只是沒想到新黨的台面人物一到政治位置保衛戰
互相攻擊的程度真讓支持者心寒
諸多對新黨的建議付諸流水
在我淡出之餘居然有人說我跑到親民黨
真是情何以堪
其時我在親民論壇建言並被封殺
並與方正平等親民黨徒結下樑子
我們老以為政治的東西交給政治人物去打拼
卻沒想到貪污扁卻在污走我們的福利
甚至調漲公共費率增加我們負擔
我們只是關心政治走向
卻被污衊為不愛台灣或者是某一黨黨工
沒有取得一絲一毫好處
卻要背負政治人物拉的一堆屎
真是情何以堪
政治是眾人之事
唯有每一人都有參選機會
大眾不再以有權有勢做為選舉對象參考時
人民福利才有可能形成制度化
並讓有才之人出線
連最基本的里長好像都要保證金
這是怎樣的制度
錢財作為參選的門檻能選出怎樣的人才
面對當前政局儘管馬英九當選
但他又能帶給人民多大的滿足呢
大眾實不宜過度期待
只有奮起時代才能進步
以孫逸仙之精神為我民族做重大之建樹
本人鄭重宣佈參選里長,歡迎小額捐款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zelin&aid=182383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支持你
2008/05/01 20:14
藏鏡人:支持你參選里長選舉,加油!
天煞孤星(hazelin) 於 2008-05-02 00:03 回覆:
多謝支持    如果有機會當選    我一定全力推動對馬英九的政策主張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