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思念偷偷萌芽
2012/08/20 21:52:32瀏覽657|回應1|推薦55

 天空藍的讓人放心,罩住整個世界,

白雲輕輕挪移,悠閒的姿態如此恬靜。

我的思念隨風翩翩起舞,胡亂的在心頭翻攪。

陽光大剌剌灑在窗檯的盆栽上,我的思念偷偷萌芽,

閉上眼走回過往,細細品味與你相遇的甜蜜,

嘴角不經意揚起淺淺的一抹微笑,心窩裡些許惆悵。

想念夾雜不捨讓心微微痛著,只好把心事埋的更深沉。

 

我的思念偷偷萌芽,不帶過多緣份聚散的揣測,

我的思念偷偷萌芽,賴在有你的記憶裡躲藏,

我的思念偷偷萌芽,在八月收到部落格百傑獎狀的歡喜裡,

我的思念偷偷萌芽,牽動你我呼吸的頻率裡。

随老歌「背影」反覆播放,散發著無止盡的想念.... 

 

楊黎蘇(背影)

昨夜當你走的時候  在迷濛的街燈下
望著你細瘦的背影  我不禁留下眼淚

因為你我都知道  今夕一別將是永遠
雖然你不曾說過什麼  但我看到你冰冷的雙眼
在這孤寂的夜裡 留下的只是佇立在雨中的我

當在我送你走後的現在 卻發現我早已失去你
當在我送你走後的現在 卻發現我早已失去你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zel&aid=6715252

 回應文章

傻貓(詩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妳太強了
2012/08/20 22:41

哇,沒看錯吧~入選"部落格百傑"

恭禧恭禧..."好厲害的紅螞蟻"!!






有時 換個角度看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