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包偉銘47歲DIY回春 靠睡姿扶正嘴邊肉
2012/01/19 00:06:20瀏覽3282|回應0|推薦7

 包偉銘47歲DIY回春 靠睡姿扶正嘴邊肉

【陳幼英╱台北報導】47歲的熟男藝人包偉銘皮膚好、身材好,看不出年近半百,他私下重養生,不熬夜、不抽菸、不喝酒,曾長達8年沒吃白米飯,餐餐只吃7分飽,他覺得保持不老最重要是睡眠品質要好,堅持只正躺著睡不側睡,「這是我堅持的睡姿,考量地心引力原理,避免側睡造成臉部皮膚下垂」。


包偉銘對自己皮膚很有自信,素顏受訪,聊他養生祕訣,提到12年前因臉上的睡痕半天消不了,才驚覺新陳代謝變差,開始學習保養,他還示範如何擦拭保養品,他說:「臉部保養最重要就是清潔、保濕、滋潤,先輕拍臉部,用溫熱水敷臉,讓毛細孔打開,再上保養品,以食指從法令紋往上拉提,眼睛周圍用指腹按壓,促進血液循環。」


邊敷面膜邊開車
他10多年來還靠打高爾夫保持身材,但是為了預防曬斑,防曬工夫做得很足,帽子、墨鏡、長袖不可少,臉部防曬一定要搽夠,打完球後馬上敷面膜進行美白,他說:「如果在球場看到一個男生敷著臉開車離去,那一定是我。」


餐餐只吃7分飽
除搽保養品、運動外,包偉銘作息也很講究,凌晨1點前一定就寢,拍戲也不例外,晚上8點後不進食,餐餐只吃7分飽,更曾8年不吃米飯,保持目前75公斤的身材,但他建議:「適度吃點米飯是好的,有飽足感,更好控制體重。」此外,有痛風的他把冷泡茶當開水喝,天天喝1800c.c.。
不過,包偉銘覺得最重要的還是要睡得好,尤其睡姿很重要,他說:「正躺臉部皮膚不會受地心引力影響,記憶枕也會讓頭部後仰,有拉提效果。」另外,他還會搭配深層呼吸法入眠,「我沒有失眠困擾,睡覺是最放鬆的時刻,會促進血液循環,讓代謝正常」。包偉銘的好皮膚不免讓人質疑是不是動過刀?他強調:「我不反對微整形,但我沒試過。」


出道31年不老
包偉銘
◎年齡:47歲(1964╱07╱03)
◎身材:178公分╱78公斤
◎經歷:16歲出道,以歌曲《跑!向前跑》走紅,《來電50》為主持代表作,戲劇作品有《麻辣一家親》、《明月照紅塵》等
◎感情:有過1次婚姻,與前妻育有1子,目前單身
◎保養祕訣
.作息正常:不菸、不酒、不熬夜,晚上8點後不進食,餐餐7分飽
.營養補充:吃牛樟芝、B群、南瓜子保養身體,天天喝1800c.c.冷泡茶
.運動健身:靠打高爾夫保持身材
.注重睡眠:堅持正躺著睡,避免側睡因地心引力讓臉下垂,只睡記憶床、記憶枕
.心情愉快:座右銘是心寬、路寬、量大、福大,有捨才有得


護膚3撇步
1.包偉銘搽保養品,會先輕拍臉部,讓皮膚的毛細孔打開。



2.搽上保養品後,食指從法令紋處,往上拉提。



3.最後用指腹在眼睛周圍按壓,促進血液循環。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usky&aid=604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