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新訊:7-ELEVEN SNOOPY台灣逍遙遊案例分享
2007/01/20 00:22:01瀏覽1053|回應1|推薦6
7-11首推無嘴貓磁鐵後,造成風潮,今年初再推SNOOPY書卡,網路活動已於近期上線(如附件),簡述如下:
 
7-ELEVEN SNOOPY台灣逍遙遊
 
時間:1/17-3/27
 
一,實體結合網路,本活動有SNOOPY書卡蒐集辦法、SNOOPY書卡介紹。
 
二,營造SNOOPY虛實情境,有SNOOPY人物介紹、SNOOPY信箋、SNOOPY桌布,想像一個上班族的辦公桌上放滿SNOOPY書卡,電腦的桌布也是SNOOPY,發送出去的信箋也是,滿足收藏迷的情境感。
 
另,從一開始SNOOPY騎機車的前導頁面,到主頁面背景切換,紅綠燈的小白人會倒數,時間一到切換顏色與背景,很活潑不無趣。
 
三,部落格經營,破除去年以部落格作為活動首頁兼互動的迷思現象,聖良還是以為兩者應切開,為單一行銷活動的部落格應納在活動網頁中,這是我的各人喜好,不好意思。
 
部落格擴散的作法很值得參考,本活動提供的部落格貼只有SNOOPY動態顯示,這將會鼓勵年輕人與蒐藏迷主動將貼紙轉貼在自己的部落格。比起目前的部落格活動貼紙來得有吸引力,當然,公益類不在此限。
 
部落格的架構配合SNOOPY書卡分類,版面風格也追隨SNOOPY書卡,此外,介紹寫景點與各區旅遊的部落格,可連結至各區觀光景點官網,本活動不自我封閉,頗具格局,值得稱讚。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uhau&aid=667974

 回應文章

希望我是日本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J
2007/01/21 14:13

原本看著電視廣告

總覺得沒有之前的活動吸引消費者

看到你的說明

讓我有重新看待這次活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