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笑話
2012/05/24 21:20:50瀏覽248|回應0|推薦4

1)【活下去

在一個有眾多名流出席的晚會上,鬢髮斑白的巴基斯坦影壇老將"雷利"拄著枴杖,蹣跚地走上臺來就座。
主持人開口問道:「您還經常去看醫生?」
「是的,常去看。」
「為什麼?」
「因為病人必須常去看醫生,醫生才能活下去。」
臺下爆發出熱烈的掌聲,人們為老人的樂觀精神和機智語言喝彩。
主持人接著問:「您常請教醫院的藥師有關藥物的服用方法嗎?」
「是的,我常請教藥師,有關藥物的服用方法,因為藥師也得賺錢活下去。」
臺下又是一陣掌聲。
「您常吃藥嗎?」
「不,我常把藥扔掉。因為我也要活下去。」臺下更是哄堂大笑。

主持人最後說:「謝謝您接受我的訪問」
「別客氣,我知道你也要活下去。」臺下繼續哄堂大笑。


2【數學不好的好處】
1.
數學不好的人都比較愛笑,因為沒有數學就沒有煩惱。
2.
數學不好的人都比較天真浪漫,比較感性。
3.
數學不好的人都比較幽默,生活充滿樂趣,感情和想像力都比較豐富。
4.
數學不好的人都比較直爽,實在,不會拐彎抹角。
5.
數學不好的人長的都比較漂亮。
只有一個缺點......就是數學不好!!

3)【密碼】
我在公司電腦的密碼是:FUCKYOU
今天我休假剛才老闆想用電腦,叫我把密碼發到他手機上……

4【分遺產】
加護病房中
老爸:我兒阿老爸就要離開人世了你們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長子:慢吞吞的遺產趕快分一分吧!!!
爸:我就幾棟房子跟一兆房子給老二一兆給你吧~
長子:這還差不多….挖哈哈哈~~
次子:為什麼???哥他這麼不孝ㄟ!!!><
老爸:別難過將來你就能體會老爸的苦心
幾天後老大看了遺囑如願繼承了
………
………
………
………
………
………
遺照

 

【精神病的測試方法】
者:你們怎麼驗證患者的病治好了?

精神病院院長:「我們在浴缸放滿水,在一旁放一個湯匙和一個碗讓他們把水排空。」
記者得意的說:「那當然是用碗啦~
長:「正常人會直接拔掉塞子...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tochi&aid=6396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