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甘心。。。
2011/09/03 15:41:24瀏覽102|回應0|推薦6

這星期我腦中時不時想到今天(9.3)要去搶堂本光一9.30加演演唱會的票!

而今天我也抱著興奮難耐的心情、12點前就到全家搶票~

到全家時、已經有人在機台前準備購票,我就排在她的後面緊張等待!

前一人購票過程不太順利,畢竟是全台灣一起進行的動作,所以電腦運作有些遲緩!到我時也是連連當機、從頭再來好幾次!

好不容易高興成功等到繳費單列印出來,卻 很 不 巧 那家分店門票券紙沒有了!!必須從其他分店拿。。。

前一人已經結好帳等門票券紙送來,而我因為另一台收櫃機要留給其他客人結帳,所以我還沒做結帳、只能焦急地等~(黃金十分鐘,逾期要從頭再操作一次)

好不容易等到。。啊啊啊!店員拿錯!(當時我心裡就OS幾句難聽話了)

清楚十分鐘就要過了!我只好回到機台前再努力購票。。。

然而這就是悲劇的開始!

機台當機要重來N次!想要的位置早已沒有了!當下什麼位置都可以、只求有票就好!

最後的最後。。。我操作機台將近五十分鐘後~看著最後一張票賣光!

心裡滿是生氣又難過,有些遷怒地把先前的繳費單丟給店員走出全家~

走回到機車,眼淚終於忍不住流出!

好不甘心!我真的好不甘心!花費這麼多時間,竟然空手而回?!

我知道跟我一樣不甘心的大有人在,可是。。。啊啊啊~就是不爽啦!

去逛個街平復心情後,回家路上經過台銀,想說:把門票錢存回帳戶裡~

到提款機前才想起:啊~因為確定一定會買到票,就沒把提款卡帶出來。。。

呵~想想都覺得有些好笑!

現在最希望這三場演唱會之後能收錄成DVD!! 

PS:這次會決定搶9.30加演場次的票是因為剛看完[KinKi Kids 2010-2011~你也是堂本 FAMILY~]台壓版!!忍不住也想體會那種現場氣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tochi&aid=5608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