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否會後悔?或許吧~ + 後記
2011/08/20 02:05:47瀏覽179|回應0|推薦9

我門票錢準備好,也想過到時候怎麼到台北~可我還是在全家門口停下、返回了。。。

錯過這次堂本光一在南港一0一的演唱會,未來可能要再等好幾年或再無機會親眼看到他們個人或合體的現場演出也說不定!

到現在回到家、坐在電腦桌前,我的心裡還是有些小猶豫~

啊啊~光是想像就覺得那兩天的演唱會一定很嗨!很令人興奮吧!

可是想到我最大目標:將來能擁有自已的房子!

那份心情就這樣壓抑下來,錢包也拿不出來~

或許有人會說:偶爾瘋狂一下也無彷,機會難得!且三千痛一下就過了~

嗯~這三千不多也不少,但對我就是能省就要省下來!

將來出了DVD再好好大嗨特嗨!(如果能出DVD、那是最最高興的了!)

所以~雖然可惜。。。嗯~很可惜!  ^_^bbb

只好期待將來還有機會囉!堂本S

21日後記:

20日中午,在買報紙時、看到一旁全家的『FamiPort』,心中猶豫不決還在,也順便想看看售票情況~

一路順利完成購票過程,看到幾乎所有位子都買光,還剩一個搖滾區D

我就給它按下去,不過我是不打算全部完成啦~最後想說按取消就好!

真不知我在想什麼?挺無聊的行為是吧?!

到了最後位子配置的部份~最後結果顯示:您所需的票額不足!(我是選擇一張)

也就是說在我之前,就有其他歌迷買走最後一張票!

看到這個訊息,我心裡不禁鬆了好大一口氣!!呵~

一方面是為:我心中最後一絲猶豫不決終於能消除了!

另一方面是:先說一聲、向來低調追星的我是真的愛他們的!

只是最近韓流當道、後輩或其他藝人一個接著一個出現,有些些擔心他們在台灣影響力不如之前(對不起!)

不過看到票從凌晨十二點開賣到中午十二點左右賣光!

雖然不知是否算秒殺?可是就讓我覺得:啊啊~他們的影響力還是很大嘛!

身為他們歌迷的我實在很高興!!高興還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愛著他們!

 

 22日再後記:

我搞錯開賣時間了!!我一直以為門票是從20日凌晨開始賣的。。。

啊啊啊~現在臉羞到不行!!如有人客被我誤導,真的很抱歉!!

不過看到新聞說門票從中午十二點開賣,半小時就銷售一空!!

這新聞讓我比昨天高興!!甚至想叉腰大笑!!(如果不在辦公室的話)

如果十二小時內賣光,離秒殺還有些些距離的話~

那半小時賣光。。。呵呵呵!就算秒殺了吧!!

恭喜及祝賀堂本光一~演唱會順利平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tochi&aid=5560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