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承諾盡在不語中 微小說講訴大愛情
2011/08/06 13:34:01瀏覽154|回應0|推薦4

分享:廢小格 QQ437527552

【對於世界來說你可能只是一個人,對於我來說你就是我的整個世界】

他背她,她問他沉嗎?

-整個世界都在背上你說沉不沉?

-----------------------------------------------------------------

 他愛她愛得徹底,真心溢滿了甜蜜】

他遇到了空難,全機一百多人就他一人活了下來。

當救援隊找到他時,醫生連連說他受了那樣重的傷還能活著是一個奇跡。

後來,她問他,他到底是怎樣堅持下來的。

他微笑:我當時一直在想,如果我不在了,誰來給你幸福。

-------------------------------------------------------------------------

只要有你,才是家

好友喬遷新居,一群朋友前去參觀慶賀。

大家一面欣賞雅致的裝潢,一面不停地問:這套音響誰選的?

我老婆!

這組沙發誰挑的?

我老婆!

這幅壁畫誰看中的?

我老婆!

一個朋友忍不住問:這房子裡到底有哪一樣是你選的?

只聽好友得意地說:我老婆!

------------------------------------------------------------------

【傻瓜,我喜歡的是你】

手機震,有新資訊兄弟我決定去告白了!替我祈禱吧!

他愣了愣,回哦。那你加油。

我在那傢伙門外猶豫好久了、不敢敲門。

大著膽子敲吧!哥們挺你!

你說那傢伙會答應麼?

我怎麼會知道。我有事先閃了。

他扔開手機,覺得心臟有點疼。

手機又震,是電話你開下門吧,我還是不敢敲。

----------------------------------------------------------

無論時隔多久我們依然彼此相愛

她招手攔了計程車,上車後發現開車的是他!!

十年前,他們是親密的戀人

她在父母的壓力下選擇了分手,從此在同一個城市從未相見。

「你好嗎?」

我很好,你呢?」

「我也好。」

她看到了他手上依然戴著她送的手錶;他在她下車時,聽到了她背包上那個小鈴鐺清脆悅耳的聲音,那是他送給她的。

----------------------------------------------------------------------------

承諾盡在不語中

相戀三年

他始終沒給她一個承諾,或明或暗的暗示了幾次,他也只是笑而不語。

這一年,回家的列車上,因她家是在他家前面幾站的

失落的她說完一句到站記得叫我,然後便睡去。

幾小時後,他把她叫醒:到了。

她望向窗外,入眼的滿是陌生的風景

別過頭、是他寵溺的笑:咱媽讓我帶你回家看看。

---------------------------------------------------------------------------

她愛他,看出來麼

三歲,他尿褲子,她把外褲脫下來給他,說記得要還。

十三歲,他追女生,她把錢包塞給他,說記得要還。

二十三歲,他沒帶傘,她把傘丟給他,說記得要還。

三十三歲,他丟了戒指,她從自己手上摘下一模一樣的那枚,說記得要還。

四十三歲,飛機失事,她把降落傘穿在他身上,揮手笑,這次真的不用你還了。

---------------------------------------------------------------------------------------------------------------

即使你不在了,而你的靈魂始終陪伴,足以溫暖我整個心窩

他站在鏡子前,一個女鬼從背後向他移來。

冰涼的手突然捂住他的眼:猜猜我是誰?聲音陰冷可怖。

他淡定的面無表情你是鬼。

哎呀真沒趣又被你猜到了。陰冷聲音暫態變成嬌嗔。

她跺腳,變成一股煙又飄回了骨灰盒。

笨老婆,玩了二十多年還沒玩夠

他抱怨著,長滿皺紋的臉上卻洋溢著滿滿的幸福。

---------------------------------------------------------------------

其實我也喜歡你

喜歡你這句話,她對那個男人說過三次:

高中的時候,他們是同學:我好像喜歡你

想抄作業就明說,我不介意的

男人繼承家業的時候,她是秘書:我果然喜歡你

不想加班就明說,我不勉強你

男人為家族奉旨成婚時,她是伴娘:我還是喜歡你……”

想搶婚就明說,我會跟你走的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tochi&aid=542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