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一補休
2011/05/02 12:06:07瀏覽244|回應0|推薦8

今天(2)公司讓我們放五一補休~

在吃完早餐回家的路上,看到郵局、稅務局或大小公司有在工作~

該怎麼說呢?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跟我在休平常日時,有微妙的不同!

應該是心境上的感覺吧!同樣是「假」

我休平常日,總是會想著我在休假、但同事正努力工作,或完假後、累績的工作有多少呢?還有哪些進度沒做完?總是在心理轉個不停~

這個問題,同事也說過好多次要我放下、放輕鬆去休假!妳休假、公司不會倒掉啦~(笑bb

而在休國定假日,反而不會想有這些有的沒的!

因為是大家一起休,也不會有人來製造工作,事後大家一起趕~

不過看附近的臺灣銀行沒營業,我就以為像郵局之類的機關都有休五一~

所以雖然我知道不是人人都有放五一,但剛才回家看郵局有開門,還是讓我驚訝了一下!

今天獅子小弟回家後,大慨會不甘心而唸我唸個不停吧!哈哈哈

要中午了,我還在想下午要做啥?嗯~(思考)

外頭天空有些些陰陰的,好像會下雨的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tochi&aid=516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