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夾心餅乾真難做
2010/03/23 14:32:12瀏覽395|回應0|推薦4

昨天因為之前調走的同事沒把帳單住址更改,所以帳單還是會送到公司這裡~

而平時就很熱心的章姐就想說:可能調走的同事忙、來不及更改住址...幫他直接轉寄到同事現任公司那裡好了~

章姐就再拿個信封寫好地址與姓名裝進去,放在信件收發的桌上~

而恰巧兼任信件收發的是我那位「老大」...

老大發現這件事後,就把那封信拆開,因為當時章姐不在位子上、他就請志明大哥轉述給章姐說:個人帳單的事情就應該由個人去負責!為何要由公費來幫他轉寄呢?!不然要轉寄的話、就請章○○(怒到連名帶姓地叫阿姨全名)自行出錢付郵費~

之後章姐知道老大這樣把信封拆開的做法,就說:這是屬個人隱私的信件,怎麼能擅自不問過她就拆開她所寫的那個信封呢?!

她跟咱們課長訴說後,心裡還是氣不過、也跑去跟經理抱怨!(這我就覺得誇張了!!)

當時辦公室的氣氛實在是讓我覺得可怕!!我就怕這兩方會槓上...

因為章姐跟老大的父母很熟,她也算是看著老大長大的,平時兩人就以阿姨、侄子互稱~也因為兩人都是待我很好的人、所以我才覺得兩人吵起來、我的立場很微妙...

但老實說...雖然老大的做法激烈了些,但他的出發點、我是有同感的!!

因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也不是第一位調任後沒把帳單或私人信件地址更改!!

也不只老大看不慣,另外兩位曾兼任信件收發的人也對這件事跟人抱怨過...

也曾留紙條給那幾位更改地址的同事,請他們把地址改為現任公司或住家~

但到現在仍有調走三年多的同事的信件或帳單寄到公司來!!

老大或許是真的忍不下去、才會這樣的吧...

 

今天早上章姐還是對老大怒氣未消,也跟章姐先生說這件事後,章姐先生就說:既然這樣、那就去告他呀!!(呃…有必要這樣嗎??)

而兩人同處一室的氣氛也讓咱們課裡暫時除了討論公事的聲音及敲打鍵盤聲外,就不敢有太大的聲音~

我想老大也大慨知道章姐對這件事的反應了,畢竟以章姐的廣播個性,大部分樓下樓上的同事都知道了吧!!所以老大他今天早上也鮮少開口…(這反讓我感到更緊張!!)

雖然兩人怒起互罵不好,但兩人這樣冷冷相對..也不太好~

課長跟我們幾位旁觀者被夾在中間,感覺很不好受的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tochi&aid=3878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