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紫陽花的季節 大阪 花與綠
2005/11/07 13:23:03瀏覽1429|回應4|推薦14



    紫陽花的季節 大阪 花與綠


    清早出門,到鶴見綠地。

    出站不遠就是舉辦過國際花與綠博覽會的鶴見綠地公園。

    公園佔地很大,有各式的庭園可供觀賞。

    36度多的天氣,被太陽曬傷。

    不過還是很值得。


    入口

    噴泉的水珠,迎風飄散。


    風車之丘

    直徑超過20公尺的大風車。


    瀑布

    親水公園,可以赤腳下水踏踏唷!


    園內公車

    好熱,等等我~

    開玩笑,這是給爺爺奶奶使用的。


    溫室館

    很現代的建築,裡面有溫室也可用餐。


    荷花池

    蓮葉何田田


    在大風車的那一帶,是一望無際的草原丘陵……

    早就走路不走直線,只沿陰影走的我感到十分的痛苦。

    在大草原哪來的陰影啊?

    本能想到,風車應該會有影子吧?

    提振精神朝風車衝去,抵達時才發現,會這麼想的不只我呢!

    兩位伯伯帶著黃金獵犬也躲在這片陰影中…

    背著一身天然毛皮的黃金獵犬,

    喘的口水快掛到地上,也沒力氣吸一下。

    和伯伯們稍稍閒聊過後,就躲到溫室館吹冷氣喝咖啡。


    短暫休息後,恢復元氣。

    剛好展望台也開館,上樓瞭望週遭的景致。

    居高臨下一一辨識剛剛路過的景色。

    立體變平面、面積也縮小成指甲片般。

    用眼睛來遊園也挺有趣的。

    展望塔


    電梯

    夢幻電梯,抬頭看天花板…


    瞭望大阪


    離開鶴見綠地到BLLOSOM購物商城。

    主力就是要SNOOPY TOWN啦!

    除了各式SNOOPY商品外,還有SNOOPY的歷史介紹。

    盡情的喊『卡蛙夷』後,選了幾個限定商品。

    SNOOPY餐廳的人排到打結了,只好先去別的樓層晃晃。

    快兩點…才坐到夢想的位子,點了SNOOPY特製炸蝦咖哩飯。


    炸蝦咖哩飯

    那麼可愛,要開動真是痛苦…


    晚上回到大阪市區,在心齋橋逛到翻。

    吃了超Q的烏龍麵、

    燙到留眼淚也要馬上吞的章魚丸子(大丸百貨B2的燒匠翔平);

    逛了書店、東急手創、美術用品社。

    滿滿的,回旅館休息。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har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o:Calla
2005/11/09 10:26
我也超喜歡 snoopy 呢~

找到同好了....呵呵~

有一對常用的咖啡杯,就是淺咖啡配白色系列的。

捧著杯子時,總會想起 snoopy 帶給我的回憶。





Ca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好愛史努比~
2005/11/08 12:36

喜歡它淺咖啡配白色的系列


[ 灰綠色明信片。] *玩佈置

har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我....
2005/11/08 10:10
是啊....

妳還可以再靠近一點!

冽嘴傻笑的我........口水都滴出來了~

不過....是因為覺得美呆了,可不是被嚇的傻笑唷!





piyopiyoy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天花板上的你
2005/11/07 18:58

夢幻電梯裡的天花板,是不是你的影子?

因為我彷彿看見你傻笑的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