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言嚕語】之我是□□
2007/10/13 21:33:44瀏覽508|回應0|推薦5

 

  忘了是第幾次斷續讀「我是貓」,眼淚忍不住掉下。

  並不是那隻無名貓有多熱烈感人‥…

  而是想起「我是□□」的填充題。

 

  以為擁有填字獨佔權的,是我。

  卻老是有人想「幫」你填上空格。

  多麼不負責任的「老是」啊~

 

  歲月逐漸地過去,可能的選項越來越少。

  還是想以習慣的笨拙方式,認真地一筆一劃寫下。

 

  習作本,是我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