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線上英語教學比較 彰化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課程 線上英語教學比較
2017/02/17 11:46:19瀏覽30|回應0|推薦0






一對一家教費用



英語會話一對一家教費用



▲彰化高中校門外觀。(圖/翻攝自彰中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高中傳女師外洩期末考題!彰中17日至19日舉行期末考,其中高二自然組化學科排在17日考試,但考完後有學生反映,「考題跟老師之前給的練習卷一模一樣」。校方得知後追查,發現是一名林姓女師洩題,為了公平起見決定19日舉行重考,也將召開教評會調查。

根據《蘋果》報導,有學生家長反映,彰中二年級學生考化學科期末考17日剛考完,學生卻說期末考題他們早就練習過,甚至許多人都考滿分,家長質疑考題早就外洩,對其他人不公平。

對此彰中校方表示,17日接到反映後隨即展開調查,初步懷疑是命題的蔡姓教師出完題目後,上星期將試題上傳到學校的公用電腦列印考卷,可能電腦未立刻登出或關機,題目被另一位林姓女師發現,林師便自行列印考卷給學生練習。

校方指出,林姓女老師任教超過25年,在高二只有教兩班自然組學生,平時教學認真,可能是求好心切,才會思慮不夠周詳。校方表示,將召開教評會調查事件始末,再決定懲處方式。另外,校方也緊急重新命題,安排高二自然組學生19日重考化學科。

這是假5元?網友羨:你不要我50收

景美夜市拍正妹男伴背景超狂

年薪50萬很窮?40歲男聯誼慘吃癟

男友新訓想簽下去女友急哭求救

台灣男生不能合法嫖妓真相是?

車格消失被拖吊警還清白超展開

陸生回鄉後店員的服務讓她不習慣

突破0度線!台南以北連5天10度↓

工程師講話愛夾英文他專業破解

菸灰缸長出一朵灰色「大尼菇」

怪男豪台灣語言學校英語家教推薦砸4萬8包養22歲網紅笑了

星巴克買一送一回來了!2/2限定

他設計「同心圓」北捷圖網推爆

台南土魠魚羹超讚鄉民卻點出真相



2017-02-0315:59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機場捷運昨天起開放團體試乘,不少乘客已搶先體驗列車上4G free wifi、直達車手機充電等高科技服務,桃園大眾捷運公司今天也以VR影片,由桃捷女孩和桃園市吉祥物「ㄚ桃」,帶大家進入機捷A1台北車站的豪華女化妝室一睹為快。桃捷公司指出,由於公司內部女性員工、女司機員比例頗高,因此在機捷A1站大廳,有一座不只寬敞明亮,甚至堪稱豪華的女化妝室,透過VR影片,讓桃捷女孩和桃園市吉祥物「ㄚ桃」,引導大家走進去一睹為快。桃捷公司指出,透過這支桃捷女孩+ㄚ桃VR揭密 A1台北站驚喜貼心女化妝室影片可以看到,除了有3排閃亮化妝鏡,寬大的英語家教班內部空間、走道,女化妝室旁還設置方便媽媽使用的哺乳室,裡面規劃2個房間,陳設色調沉穩、質感舒適的沙發,還有沖泡奶粉必需的飲水機,體貼女性。此外,機捷還設有「DVR影像即時回傳系統」監測保護,桃捷公司與電信業者合作,遇到緊急狀況時,能將車內影像即時回傳到應變中心,快速通報警方,保障乘客安全。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9日電)牧德科技羽球賽開始報名,主辦單位希望藉由比賽推廣運動風氣,並達到公益目的。 第2屆牧德盃企業羽球排名賽4月15日將在台北市立體育館進行,報名自即日起至2月28日止。 自動光學檢測設備大廠牧德科技因公司內部有運動社團,開始接觸運動教練、選手,在發現選手常有就業困難的現象後,自2015年起開始晉用體育績優員工擔任社團教練,也給予適當的教育訓練,讓他們可以擔任公司組織重要成員為客戶服務。 牧德認為體育績優員工有陽光朝氣、團隊合作及越挫越勇的特質,工作表現不凡,也萌生舉辦球賽推廣運動有助工作的風氣,並邀請更多企業一起共襄盛舉,員工參賽為公司加油,更為自己賺健康。 牧德科技表示,希望從球賽中達到鼓勵企業晉用體育績優員工、激勵企業運動風氣、為社會公益奉獻3項目的。 牧德盃總召蔡政羽表示,國家培養很多好的運動選手,但選手們將來的出路往往有限,不過其實企業只要給予適當的教育訓練,選手在公司內都能有好的表現。 蔡政羽說,希望透過這次牧德盃比賽,邀請企業一起做運動,特別是要鼓勵企業運動類社團的發展。 另外,蔡政羽也提到,這次牧德盃比賽的「報名費」具公益性質,因為報名時只要提供捐款給「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1000元以上的收據即可參賽。1060119
DCA21E60CC25F8AA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rrisi164f&aid=92318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