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媒:羽生結弦面臨考驗 陳巍金博洋技術進步
2018/10/24 04:56:51瀏覽0|回應0|推薦0

玩個小遊戲,下面5句話,你有同感就打勾:

❏我經常要寫微信推文、信息流和詳情頁文案

❏我困惑如何想出抓人眼球的標題

❏我困惑如何洞察顧客痛點

❏我困惑如何設計文案的結構框架

❏我的文案有些平淡,感染力不夠

鉤0-1個,關掉這個頁面;

鉤2-3個,你有中度「文案焦慮症」;

鉤4個+,毫無疑問,重度症狀,你顯然需要「解藥」。

讓奧美總監告訴你 文案怎麼寫才會爆款才會走心

https://class.miw.io/guan/

  日期:10月20日,世界花滑大獎賽今天正式開幕,這個賽季實施新規則,會否影響男單的勢力格局,成為一大關注的焦點。日本媒體指出,規則大幅度修改,如何對於技術和節目編排進行調整,是每一位選手的課題。尤其是對演技影響最大的GOE的加減分從±3擴至±5分,這也意味著比起一味地挑戰超高難度的動作,提高各自所擅長的技術的質量,成為得到高分的關鍵。這也使得在演技方面,更容易上演「下克上」(實力較強的選手被格下的選手爆冷)的局面,「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很多不安因素,也增加了比賽的懸念和精彩度。」

  作為兩屆奧運會的冠軍得主,日本的羽生結弦在新賽季的表現無疑依舊是最吸引眼球的。日本選手方面,將持續他和宇野昌磨的兩強格局。雖然在本賽季的首戰——加拿大秋季經典賽,羽生最終奪冠,但在節目當中暴力出不少的問題:跳躍動作失誤頻頻繁,在失誤時無法像過去那樣靈活改變承接動作,旋轉方面也有問題,他需要改進的地方不少。不過這也成為羽生面對今後的比賽的一大動力:「我的得分太低了,對於新規則的適應沒有進入狀態是事實。平昌冬奧結束后,我被澆滅的部分(鬥志)又重新點燃了,總之就是想贏,想在最短的時間內變強!」羽生的花滑大獎賽第一站是11月初的芬蘭站比賽,他能否說到做到,在技術方面有更大的提升為人矚目。

  而宇野迄今,本賽季已經參加了兩個比賽,在本月6日的日本公開賽,他的自由滑節目得分達186.69,超過了在Lombardia Trophy 2018比賽的自由滑得分,也在慢慢進入狀態。他表示,在本賽季的訓練中,比過往都更注重提高跳躍動作的質量,「不是從一個跳躍緊接到另一個跳躍的練習,而是把一個跳躍的質量做好后,才去考慮下一個跳躍。能夠成功著冰是大前提,在這基礎上可以讓觀眾覺得很暢快。」平昌冬奧的銀牌,是他征戰新賽季的一大動力和底氣,「不再屈居羽生之後,成為王者,是他今後奮鬥的目標。」

  羽生和宇野的海外勁敵,首先必須提及的是美國華裔名將、今年世錦賽的新科冠軍陳巍。他進入了名門耶魯大學就讀,在優先學業的前提下進行自主性的訓練。在前不久的日本公開賽,陳巍也是出現了很多的失誤,「面向花滑大獎賽的開幕,想要循序漸進地恢復上佳的狀態。」

  平昌冬奧第四名、中國的金博洋也是無法輕視的強敵。他近來專注於改善跳躍的助跑等技術,但在中國國內的比賽也是出現了不同程度的失誤。有魯茲跳作為武器的他「很可能在賽季的後半段將狀態提升到最佳。」(Anemone)



文章來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181020/28540824.html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rmonmurnf&aid=118496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