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市街頭藝人審查心情記錄
2011/05/09 14:42:25瀏覽493|回應6|推薦3

此次新北市的街頭藝人團體組只能報名五人。當初,要把原本的十人拆開是既令人痛苦又讓人難以抉擇的選項。所以,在 老戴堅持下,當時我不便說甚麼,我心裡只能記住不要辜負同學們的期望,要盡力練習。現在考完了,這段心情一定要公布出來讓大家知道,我非常感謝讓賢的同學們。
 
也許有人會想:又不是要靠做街頭藝人來維生,為何要去各縣市去考個執照來乾過癮呢?你的答案是甚麼?我的答案很簡單。
一. 自我肯定,修正自己。
二. 更有機會參加更多的義演。
三. 希望將來到全台灣每個地方體驗一段時間時,有街頭表演的經驗可以帶給眾人歡樂與回味。
   
老戴的車載裝備、夫唱婦隨的楊老師、老大的車載阿香姐和桂美姐、搭火車趕到的筱媛母女、阿香姐的大哥大嫂,阿芬的姊姊和小姪女。現場我們有一群熱心又相挺的親友團,讓我們的心有如打了一劑安定劑一般的穩定,還有 大樹兄一早打電話來加油打氣,祝福大家通過考試。 

很多人對我們的"小傑"非常好奇,紛紛近看端詳一番,這支 老戴設計的Harmonica在現場吸引了無數的目光,絕對有加分的效果。
 
考試結果如何?我覺得我們表現很好,別的參審的街頭藝人也說我們的演出很棒。尤其參觀過第一梯次審查的街頭藝人後,我相信,以我們的堅強陣容和特色,只要不失常,一定可以通過評審們的考核。 

在不斷地磨練和學習的過程中,有許多觀念和模式漸漸地成型或轉變或是衝擊。我的收穫是:經過大大小小的演出和相處,我有幸和一群善良又敦厚的人在一起;經過一些省思,除了更認識小我以外,對大我的多元讓我思考的更周延。這是用錢買不到的無形的資產,是歷練、是我人生的轉機。感謝 老天爺、感謝我身邊的人、感謝 老師的鼓勵、感謝間接幫助我的人,你們讓我的"得"比"付出"多很多。 

回家的路上,我說:我們對同學們的付出總會一直記的很清楚,總希望我們自己也能回報一些。阿芬說:有啊!只是你一直記得他們對你的好,你也有付出啊,譬如開車載大家。我笑得好開心,這就是我們這群LK II。

 

山頂的黑狗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rmonicakeelung&aid=5188872

 回應文章

Nature Li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街頭表演
2011/05/27 10:43
請問要通過新北市街頭藝人表演審查,有什麼訣竅?好像很好玩!

大樹
放鞭炮啦
2011/05/11 09:18
恭喜 賀喜 狂喜 通過了 網站已經公告了

爬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天
2011/05/10 16:21

一群有緣人,幾支口琴,一個善良的磁場,讓大家聚在一起,就感謝 老天爺賜給我們這麼好的緣分吧!

花博養生館因為拆館,承包公司沒地方可收藏,只好把桌椅送出來。所以新增的桌椅是免費的啦,我只是去把它們載回來,正好可以讓大家使用。


春滿
春滿希望
2011/05/10 14:38

春滿希望三月中我們上陽明山看花季我的名字大大的被寫在看板上有點歹勢但內心卻是很happy感恩阿爸給我取這個好名口琴班有彭老師無私的領導登山的奉獻和全體同學的付出我們將春滿希望每戰必勝看過登山的文章都覺得好棒也很想回應感謝你這麼用心新椅子的費用應由大家來分擔我們才會無牽掛的開心上課OK順便通知大樹兄潮境將於五月十五日開幕歡迎來玩


大樹
等待佳音
2011/05/09 17:48
大家辛苦了,當天上下午都有節目,所以無法赴現場加油,有點遺憾,再來就等十一日的好消息了。

睡美人
進步
2011/05/09 16:39

我也聽到你的進步喔

有人說你開車更平穩了

要持續進步

下次我再坐你的ㄅㄨㄅㄨ就不會暈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