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歸去來兮
2010/12/10 11:29:20瀏覽282|回應1|推薦3

對於感情的處理,一向是理智勝於情感的我,現在竟然也被情感給打敗了。

剛開始不想去上課時,與外子聊了一下。他問我為什麼?我說:課程有變

動,我不是很喜歡。然後他投以詭異的眼光說:太好了

到了第二週,我又問他說:你會不會覺得繳了學費,没去把課上完有點可

他說:不會啊!反正妳以後都不去的話,學費也省了

後來聽同學說老師要把課程調回原來的樣子,下學期再開始新的教學方式。

於是我就打電話跟老師說:如果大部分的同學都認同新的教學方式,而只

有我不能適應的話,那就是我個人的問題,我退出也是理所當然的,您不用

為了我或少數幾個人而去做改變,畢竟民主社會少數要服從多數的道理我還

老師說這學期剩没幾堂課了,突然改變上課方式也不太適當,就下學

期再開始好了。

說實在的,上了兩、三年的課,要不去還蠻懷念的。想當初不也是因為同學

們的單純、好相處;還有被老師的認真與用心的教學所感動,才得以維持這

麼長的一段學習歷程

於是腦子裡就像錄影機倒帶一樣,又一幕幕的浮現出我們一起合作演出及上

課的種種情形。此時大腦再也管不住我這蠢蠢欲動的雙腳了,惟有歸去來兮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rmonicakeelung&aid=4683610

 回應文章

爬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歡迎歸隊
2010/12/10 15:23

歡迎 美惠回來上課.

一段一段的人生路程, 總會有不同的人事物參與其中.我們能做的就是珍惜把握當下的幸福.將來如何?沒人知道.

基隆社大~快樂吹口琴(harmonicakeelung) 於 2010-12-10 20:42 回覆:
說的也是.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