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口琴心得
2008/06/02 00:18:25瀏覽1628|回應0|推薦1

一個對音樂完全不懂得人,每次有親朋好有約唱卡拉OK,我一定是負責倒茶、啃瓜籽欣賞別人唱歌的人,然而,在一次社大週看到老師表演那優雅的口琴聲及當時的欲罷不能,讓我想起有一次看到電視連續劇男主角為了討女主角的歡心在船邊吹口琴的優美景象,難怪老師說吹口琴會有情感及畫面,當下我就想學口琴,因時間關係延至這學期才報名參加。

本想口琴小巧方便易於攜帶應該不會太艱深,較符合我的五音不全,且日後更可以用口琴代替唱歌。當我這隻菜鳥從班代手上拿到口琴,開始練習吸氣、吐氣辨認音階時,才知原來吹口琴有一定的困難度。

老師每次都會教新的歌我除了一些兒歌以外幾乎都不會唱,跟又跟不上、拍子又不準。因此,每次上課都很緊張,回家雖然有練習,但是還是2266、進展有限。

要感老師特別提前上課個別輔導也感謝前期的學長姊,對新人的包容和扶持,及班代的熱心幫忙,讓我感受到他們的溫暖和快樂,雖然每週二仍然是忐忑不安的去上課,不過我不會缺席的。加油!加油!        張支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rmonicakeelung&aid=192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