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充滿耶誕氣氛的橫濱紅磚倉庫
2010/12/25 02:44:41瀏覽639|回應1|推薦36

2006年曾造訪的橫濱,紅磚倉庫仍是我最喜歡逛的地方。

臨著海港

遠眺遊樂園的摩天輪及帆船造型的飯店,夜景真是美!

這次有老師的學生作陪,總算可以與美景一起入鏡。

裡面的餐廳幾乎都沒更替過,我最欣賞的速食店還在

主打蛋包飯,從窗戶可以看到廚師烹調的英姿;但"米"是我的過敏原,無法品嚐。點餐櫃台上方掛的聖誕老公公,應該是送完禮物很累了,靠在月亮上打盹兒??

老樣子,我還是吃這個法式煎餅吧!

看來很好吃,不是嗎?

標著專屬座位的貼紙

煎餅的份量很少,我加點了一份沙拉,飲料也是得另外加點,一點也不親切ㄟ.....

瞧,跟招牌是不是差粉多???

不知是我口味變了還是現在服務的人員技術較差,薄餅硬硬乾乾的,一點兒也不好吃。

這個賣紀念品的老爺車還在

這是倉庫的後面,再過去就是停車場了。

兩棟倉庫中間正舉辦"德國節",人潮洶湧、熱鬧非凡。

德國啤酒,我對桶子比較有興趣。

德國香腸

二家啤酒有什麼不同? 別問我!

這是熱巧克力

吸引我的是--------靴形杯子,當然,紙杯是便宜多囉!

拜託剛付賬的帥哥給我拍一下,太緊張了?給拍糊啦

還有手工木偶禮品店,也賣酒喔!

簡潔有樸拙風味的裝飾品,的確有德國人的特色,理性的很。

這麼多造型的聖誕老公公,超~~~卡哇依~~~

報佳音的女娃娃也是端莊的呢!

這次幸福魔法屋十分自制,啥都沒買喔!

但,看到這畫面,讓我思念起家鄉了......

好像我們的流水席哪!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magic&aid=4730287

 回應文章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充滿耶誕氣氛的橫濱紅磚倉庫
2010/12/25 22:13
回祝   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