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寒舍艾美酒店LATITUDE25北緯二十五英式下午茶初體驗
2010/12/03 21:03:02瀏覽2660|回應0|推薦17

芳子又幫我從泰國帶補給品回來了。

通常,我是半年補進一次貨,除非有客戶下大訂單,可以COVER船務等費用,否則,為節省支出,都是讓廠商將貨寄到住曼谷的芳子家,再請芳子趁回台北時順便幫我帶一些。

說是一些,也是挺重的,常常是近10公斤的份量,體貼的她怕我那脆弱的手受傷,還會幫我送到辦公室來,好朋友的情意相挺,讓幸福魔法屋經常感恩在心。

約好了週末,一起到剛剛試營運一個月的MERIDIEN台北寒舍艾美酒店開開眼界。 甜食是千萬不能晚上吃的,下午吃,還有機會可以運動消耗掉一些....兩人都這樣自愚愚人、自我安慰

芳子點了美式咖啡,只有它能再續一杯;我點了金萱茶,還是努力想彌補吃甜食的罪惡感Drag and drop me

整套英式下午茶,只有這第一道不是甜的。因為我不敢吃燻鮭魚,因此兩份都讓沒時間吃午餐的芳子享用,我負責吃長長的起士棒,好吃!香香脆脆,微微的小小辣,會吃辣的可能完全沒感覺。

主角上場了! 一整盤的美麗甜點,色彩飽滿豐富,視覺效果很不錯。

大概是太興奮了? 吃完了鬆餅才想到要拍照,而且,落掉了草莓果醬,讓它一直孤零零地被冷落到最後。

侍者一直叮嚀:冰淇淋要先吃,會融化....

香草冰淇淋上妝點的,吃起來像是南瓜子???

MACARON馬卡龍,是最讓幸福魔法屋驚豔的單品,口感層次完全不遜於BELLAVITA貴婦百貨裡的法國米其林指標之一的茶點沙龍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及B2青木定治的法式糕點。  而且,體積大~~~好多,讓幸福魔法屋整個 幸~福~到~不~行....覺得真是賺到了呢!( 偷偷告訴你:我們是二人同行,一人免費啦!)Drag and drop me

瞧!皮脆餡濃郁

巧克力蛋糕口感綿密,非常精緻,金箔的妝點貴氣不俗氣。

我最欣賞的水果塔,帶回家繼續欣賞,因為,最後上桌的水果盤裡還有好大一杯布丁。

好喜歡這展開的葉子,姿態灑脫地飛舞著,是小溫室蕃茄吧?? 我的是黃色、芳子的是綠色,剛上桌時,我倆還以為是假的咧!

水果都選得很好,否則,吃了甜食之後,會覺得無味呢!

布丁上的栱形焦糖一度讓我想將它敲碎混著布丁吃。

芳子大概真的是餓了,全部吃光光,直說好吃好吃! 唉!天下父母心,馬上就想到她那愛吃布丁的寶貝女兒.....

而我呢,大概是一路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吃?也只吃了一半,可惜哪!這一道不能打包。

從下午 2:30 吃到侍者換上了燭燈,怎麼聊都不過癮的人還是要來這ㄦ比較適合,不像BUFFET,時間到便得走人。

二張從座位上往探索廚房( BUFFET )方向拍的照片

這ㄦ的氛圍的確時尚、大方,座位的安排很舒服,讓人很放鬆。

往吧台照去,順便拍下讓我不甚滿意的服務生......他幫我們拍的照片都不好看啦!!!Drag and drop me

還有啊....打包的竟然袋子長這樣,說要我用捧的捧回家,免得撞壞蛋糕...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magic&aid=466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