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
2013/06/27 12:07:57瀏覽253|回應0|推薦14




My Dear friend:

    
May the happiness

                     
around you always...


             生 日 快 樂 !  


  






分享 - 伍思凱 

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
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

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
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

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 
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
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開闊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變開闊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g333&aid=7830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