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單落寞的神情
2009/09/15 01:05:56瀏覽274|回應0|推薦3

最近真的不是很開心!!一切都覺得悶悶的。。。

不管什麼事情都讓我很心煩。。。

尤其到了晚上上完班之後整天的不爽都累積到一個爆炸

結果回家看到自己的窩被用的亂七八糟更不爽。

留學的事情真的很麻煩可是有沒有人可以討論,所以我決定靠自己

但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又超級孤單的

每次只要想到以前不管怎樣還有同學可以靠,他們都很挺我

而且超級白痴又搞笑

現在的生活除的家人還是家人

早上起床爸跟姐都出門了剩下我跟媽在家[相對向]

家裡熱的要死 想讀書又讀不下去

每一個人都漸漸的離開我,真的超級孤單的

上班又累也沒什麼吸引我的東西,沒帥哥也沒有$$

大家都結屎臉,每天就是一直做做做,真的超級無聊!!!!!

我寧願回到高中的時候還有個目標有個同伴

有老師帶領著我們往前邁進的感覺,比起現在在家想哭來的好多了!!

自己一個人真的不好

好久都沒有大笑了,從畢業之後吧!

生活就是超級的平靜,這個世界上已經很久沒有出笑聲了

什麼時候才會有一個人給我開心快樂輕鬆的心情大笑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778855&aid=331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