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目標是一定要有的,不管大小長遠。
2008/12/26 21:37:58瀏覽242|回應0|推薦1

今天早上跟下午完全就是天壤之別阿!

老師早上先是來一個大發飆

說我們的生活都沒有目標

因為考完了檢定考之後大家都散散慢慢的,每天都在遊魂

沒有目標是恐怖的

就算只是簡單的短期目標也好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就是要有!!!目標!!!

老師真的是說了很多我覺得很棒的話

因為沒有目標真的是很可怕的

我個人是有每天列出幾個小小的目標啦!

例如:因為高三啦!所以每天都努力的獨一課國文

        因為害怕便秘,每天都硬逼自己吃很多蔬菜水果

        ...............いろいろ

雖然真的不是了不起

而且只讀一課國文對我的國文根本沒幫助

但是我想這應該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事吧!

[對於幾個月後上戰場的我所做的努力!]

真的是要好好加油!

我想就算每天都只進步一點點應該也不會太累吧!

而且不就是為了自己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778855&aid=2508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