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親的眼睛
2009/03/17 15:06:07瀏覽961|回應2|推薦52

媽媽住在花蓮醫療 方面沒有台北那樣的發達,去年眼睛好像有血絲,三姊帶她去檢查,只是說老人眼睛退化有點眼藥水,可是好像沒有什麼效果,後來大家建議上來台北看,由我櫻櫻美代子帶媽媽去看醫生,先檢查眼睛到底是什麼問題,之後醫生建議打針從眼球裡打針,打完一個星期還要再回診,繁複看了蠻久的時間,將近兩個月終於醫生 說有進步,只要不繼續退化就可以不用那麼常回診,幾個月上來一次就可以,每次看醫生醫生都很親切的問診,還會問我是女兒還是媳婦我告訴他是女兒,有病就要找醫生不要拖,越拖只會越嚴重也會托累子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5f162&aid=2753731

 回應文章

烏拉瑰本尊在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妳和妳的一家人
2010/07/14 13:41
你很樂于分享你的經驗。 媽媽的眼睛都好嗎﹖我媽的眼睛受過很多災難﹐ 碰到好醫生﹐ 也碰到壞醫生。 導致一眼等於失明﹐其中所受的身心折磨﹐ 不足為外人道也。目前點四種眼藥控制眼壓。眼睛和身體其他部份一樣﹐ 輕忽不得。 眼睛不可亂點眼藥。醫生有時忘記警告病人眼藥的副作用﹐等病發﹐ 為時已晚。 祝福妳和妳的一家人。 
鎂鎂(happy5f162) 於 2010-08-07 13:08 回覆:

我媽的醫生很好,可是醫生不看了醫生要去中壢看診,換醫生還沒看過還不知道,

年紀大了只要不惡化就好,都有持續追蹤,最近還要去。

謝謝來訪祝假日愉快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錯喔!
2009/05/04 09:04

妳好貼心喔!難怪,有些人說:生女兒最貼心!我生兩個都是兒子,

以後可能都要靠我們自己了,其實也沒關係!因為兒孫過得好就好,

而且到時再說吧!

妳可買葉黃素來補充眼睛流失的營養素,也可問醫師是否補充什麼營養素呢!

祝妳媽媽身體健康~

    

鎂鎂(happy5f162) 於 2009-05-12 14:44 回覆:

謝謝你的建議,媽媽是我們的,身體不舒服當然要看醫生

兒子也很好,至少還有小孩,有的人想生還生不出來,

該感恩了,

鎂鎂(happy5f162) 於 2009-05-12 14: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