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惜生命
2009/03/01 13:34:05瀏覽771|回應2|推薦13
早上逛完菜市場看到一群人聚集似乎在討論什麼.原來是有人想不開要跳樓.後來還好沒跳生命是多麼寶貴尊重父母給予的生命去做有意義的事沒有什麼事是過不去請大家珍惜生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5f162&aid=2697996

 回應文章

牽手一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面對的勇氣
2009/03/01 23:42
人生是一場生老病死苦的輪迴,既然來世走一招,肯定會有很多的考驗。我們常會說:[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可見,面對生活的層層考驗,在所難免。

選擇逃避,結束自己的生命,想必也是碰到難以承受之輕。但是,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怎能如此輕率而為呢?留下的親人,情何以堪!
鎂鎂(happy5f162) 於 2009-03-02 15:43 回覆:

是啊.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珍惜生命.....
2009/03/01 14:25
沒錯!你的"命"並不屬於自己,在要放棄生命時,有沒有想一想會給誰帶來痛苦呢?也許想以結束生命來解決自己的痛苦,但卻留給家人親友無限的遺憾與痛楚,不可為.....
鎂鎂(happy5f162) 於 2009-03-02 15:45 回覆:
隨時多替家人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