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亮了
2009/05/07 05:09:44瀏覽725|回應0|推薦90

太陽真是毒辣阿今天下午的越野賽,從12點集合到6點校隊才解散,晚餐也隨便吃吃,吃完也邀學長來上社團課,上完後,學長也和我到體育館打藍羽球,也碰到其他學姊們,今晚沒熄燈也瘋狂的打到11點半。

未接電話17通,你就佔了快一半,以及一封封未開的簡訊。

不久鈴聲響起,而我選擇,按下通話鑑,接起我熟悉輸入電話名單的名子,聽到不認識的和認識的此起彼落話聲。 

忘記你愛我的原因,一句話,我就離你一個天空的距離,當初你的決定,換回我現在對你的無情,不知道你是否"認真"的去好想想而不後悔呢??你說過,除了家人外,最嘹解你的人是我?!

是阿,我後悔了,後悔我那麼了解妳,說真的,除了陌生的電話外我誰都會接,就是不想再聽到你。

電話中,都提到了你和我。

提到我,突然想到台北找我。找我做什麼呢?你是個怕黑的人,也是個路癡,這麼晚妳還能找得到路人問路麻

提到妳,這幾天不用上課,必須將住院觀察幾天。

這幾通電話也提醒了我,妳的存在感。

累了在宿舍今晚的我,睡不著,謝謝丁丁跟我說了很多,也知道現在的我,聽得進也沒幾句。4點了我的周公終於跑去找丁丁,丁丁累了睡在我的床鋪與周公奮戰,夜晚不在寧靜,因為發現好多打呼聲,大家都累壞了。

天亮了

我只能說我不想再讓我朋友們還有家人看到我低落的樣子。

You gave me something to remember.

We weren’t meant to be.

At least not in this lifetime.

  祝  早日康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k10963&aid=2923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