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封遺忘的信
2009/02/22 03:12:24瀏覽1448|回應0|推薦210

   放開了手,決定不再繼續為她等候 ,轉過了頭,還有什麼值得再去挽留 。   

-  


-

看著你有些累,怎樣才能讓我不再想你,我的眼含著淚,你的心也跟著碎,怎麼捨得讓我受盡冷風吹,也許思念你到最後只能夠自己傷心。你已經有了離開我的決心,但我好想把你永遠緊緊擁抱在懷裡。給你我僅有的一片天,種種刺痛卻撞翻你給我的美好回憶,原以為我們可以天長地久,難道我們注定就此分離。我想現在的我只能緊握住,你所留下那凋零的玫瑰。謝謝曾經為我流下淚水,如今我卻讓你痛徹心扉,想一個人靜一會,就算全世界離開你,還有我來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