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的鎖匙[6]
2011/03/21 22:25:15瀏覽298|回應0|推薦5
我知道他不是他。
我知道他不一樣。

我知道,我真的都知道。
可是,有一把很重要的鑰匙,遺失了。
然後打不開的心,仍舊選擇了,不相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難得的冬季陽光照亮了房間。
 
今天是醫生答應要帶我們出遊的日子。
原因無他,當然是為了慶祝期末順利結束加上大家都考得比以往好囉!
 
「早安!」
 
「怎麼放假起這麼早?」媽媽驚訝的問。
 
「今天跟小蕁和泰迪約了要去遊樂園玩。」
 
「都幾歲了還去遊樂園?」媽笑問。
 
「遊樂園才沒有年齡限制呢!」我反駁。
 
「好好,小心點啊!對了,徐醫生有要一起去嗎?」
 
「有,他開車載我們。」
 
「太好了!好好玩啊!別太晚回來!」媽可樂了˙˙˙
 
「知道啦,我走囉!」說完我關上門,迅速地下了樓。
 
我˙的˙天˙啊!
我看我媽是真的給她看上這位徐醫生了!
 
自從認識醫生後,這幾個月下來我確實改變了許多。至少生活作息都回復了正常,也都肯乖乖進食。
媽雖然嘴上說是感謝醫生治好了我所以十分欣賞他,不過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她有多麼希望有天這位醫生能成為她法律上認可的兒子啊˙˙˙我快受不了了!!!
 
「妳媽又提起我了對吧?」
 
「啊~~~~~!!」我被突如其來的聲音嚇得倒退了好幾步,「你˙˙˙你怎麼會在這裡?!」
 
「來接妳啊!」醫生爽朗的笑答。
 
「為什麼?」我狐疑的看著他,「我不會因為你來接我就多付你油錢喔!」
 
「喂˙˙˙我看起來是有這麼小氣會計較這點小錢喔?」醫生爽朗的表情改為百般的無奈,搖搖頭,「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就是想來接妳˙˙˙不過妳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妳媽剛又提起我了對吧?」他又展開笑顏,表情也太多變。
 
「是啊˙˙˙你怎麼知道?」
 
「因為妳剛剛走出來時不斷地搖頭嘆氣,完全一目了然。」
 
「去˙˙˙你來接我,我們會太早到學校ㄝ!」
 
「那先去吃早餐吧!反正妳一定沒吃!」
 
「請客!」我開心的笑著。
 
「好,好!」他又無奈的˙˙˙不對,奇怪?
 
那一瞬間,我看到的不是他那一如往常無奈的微笑。
第一次,我看到他溫柔的表情,夾帶著些許的˙˙˙那是寵溺嗎?不可能。
 
我搖搖頭。
 
可是心卻已經不知是第幾次的,
為他狂跳,
然後不停的漏著一拍接著一拍。
 
***
 
「謝謝醫生的招待!!」
 
「不客氣,不過,想請問一下˙˙˙」醫生拿著帳單的手正微微顫抖著,
「我只記得答應要請宜心,外加我自己也要吃。多出來的這兩份早餐,請問,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啊?!」他冒著青筋微笑。
 
「醫生你就大人有大量不要計較嘛!大家有緣於出發前先在早餐店相遇啊!」泰迪十分厚臉皮的說。
 
「你的自己付!我只請兩位女士!」醫生瞪了一眼泰迪前面堆得高高的一疊盤子和一杯超級大奶茶杯後,氣憤的轉身要向櫃檯走去。
 
「醫生不要這樣嘛!我們都知道你人最好了!」
 
「我拒絕!」
 
「好啦,不要這樣傷感情。每次都醫生請也不好意思,今天我們就各付各的吧!」我趕忙出面說。
 
因為我真的很希望大家今天都能開開心心的!
 
「沒關係,我請。不過泰迪,」醫生露出了標準的“天使惡魔”微笑,「等等可要“好好的”陪我玩才對得起我啊!」
 
「你該不會是要玩˙˙˙很高很高的那種˙˙˙然後很快很快的˙˙˙」
 
「往下墜!」醫生開心的拍拍泰迪的頭,然後欣賞完泰迪臉上的表情後,滿意的轉身結帳。
 
惡魔啊!醫生真的是惡魔!
 
泰迪在遊樂園裡可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就是怕自由落體啊!!
畢竟有些兒時的恐懼可不是幾年就能去抹滅克服的˙˙˙
 
我和小蕁現在大概˙˙˙只能先默默的祝福泰迪了!
 
(待)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