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選票教訓無LP要飯黨! 親中舔共、聯匪制台! 打不贏就下跪,選不贏就通敵,舔共老狗再也耍不出新把戲...
2022/11/01 04:10:45瀏覽452|回應2|推薦20

看清楚了!

• 2022-10-31

• Tainan黑名

• 推薦數:588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引用網址 >

https://talk.ltn.com.tw/article/paper/1548762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dy21567&aid=177366903

 回應文章

Alfred 黑金奴黨連夜壺都能當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輸綠倫民意只有個位數,小英卻有55%,這樣為何那些紅媒還有臉把舔共黨的民調做那麼高?怪..
2022/11/01 05:02
Alfred 黑金奴黨連夜壺都能當寶!(handy21567) 於 2022-11-01 05:23 回覆:

輸綠倫民意只有個位數,小英卻有55%,這樣為何那些紅媒還有臉把舔共黨的縣市長候選人民調做(ㄊ一ㄠˊ)那麼高?

就是邏輯不通....真的是很怪滴啦??....

以前在臉書都是潛水觀望居多,此次卻初步發現真正的意見領袖還找不到.....有點人氣的熟面孔臉主常邏輯狗屁不通,自說自話…

還有些整天浪費生命的烏合之眾跑龍套串場…似乎都是同一人自導自演的跳樑小丑分身幽靈假帳號自己騙腥己…

其餘,除了一些政治人物各領一方群眾以外,但也沒有風行草偃型的引領風騷吸睛霸主,沒有人可以將核心問題一針見血點出…奸笑


Alfred 黑金奴黨連夜壺都能當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選舉很辛苦,選的人辛苦,觀眾看的也很辛苦,總是在舔共與反共間鬥嘴鼓....疲累不休...
2022/11/01 04:24
Alfred 黑金奴黨連夜壺都能當寶!(handy21567) 於 2022-11-01 04:47 回覆:

選舉很辛苦,選的人辛苦,觀眾看的也很辛苦,總是在舔共與反共間鬥嘴鼓吵翻天....各唱各的調....疲累不休...

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不管是嫖盜抄襲,或是貪污索賄,更甚者或是性侵殺人...只要妳敢不要臉,也夠不要臉,縱是往地獄的方向搖旗吶喊,還是會有一些同溫層的雞鳴狗盜之徒死忠的挺著妳....

道德恥度墮落無下限!聽說膨風安瘦了9公斤,以前曾經腫到變成大齡剩女,加上方方面面爭議事件層出不窮,似乎已讓竹科知青反感至極,阿格麗女士除了其貌不揚以外,似乎所有的經歷大都是吹噓自我膨脹來的好笑,塔紅安年紀不大就沾染謊盜坑騙惡習,落選後將會官司纏身,一生撿角...可憐啦!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