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erci ! pierre
2008/10/21 03:05:22瀏覽787|回應0|推薦13

謝謝你 ' PIERRE !

皮耶是我體貼的好鄰居 ' 他的細心一直讓我很感動 ' 有時懷疑 ~~ 該不會 " 愛 " 上我吧 ? 還是我的好廚藝 ? 只要他看到我在家 ' 他一定會穿過草皮 ' 拎一堆菜園裡剛摘下的蔬菜 ' 問我要不要 ? 我一定回他 : 當然 ! 然後我們開始聊起一些生活瑣碎 ' 他去幫忙採收葡萄 ~ 腳在菜園裡扭傷 ~ UBS 銀行出了事 ~ 最後一定談到料理 ' 提議他跟ANN過來吃飯 '

今天我終於有了力氣 ' 開始清洗窗戶 ' 先洗東邊跟西邊的落地窗 ' 南邊的等巴黎回來後再說吧 ! 皮耶看到我 ' 提了一桶紫色四季豆過來 ' 然後要我自己去他的菜園裡採收高麗菜跟茴香 ' 我今年的菜園很慘 ' 因為人在台灣 ' 無法照料 ' 所以沒啥東西 ' 體貼的他 ' 每星期固定會送一堆新鮮的蔬菜給我 ' 剛採收的蔬果 ' 隨便做都好吃 ' 自然口味 ' 清香甜美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a00&aid=2315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