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專訪/褪去搞笑外衣 黃豪平期盼被看見「真實的他」
2018/03/16 11:22:20瀏覽45|回應0|推薦0

▲黃豪平希望真實的本身被看見。(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3.15)

專訪的這一天,黃豪平一身咖啡色大衣,裡頭一件白色套頭毛衣,在暈黃的燈光下,他侃侃而談像個文青,彷彿褪去電視上所有搞笑因子,只留下最焦點內涵的他。

如果以一句話形容星路,黃豪平笑說:「很不要臉的說,或許是『熱潮迭起』吧,一陣高,一陣低,但總歸來說是好的。」他在2月14日退伍,回望曩昔一年,不得不說,面對入伍可能「不紅」這件事,他仍是會怕,「不行能不怕,每個人都怕,公司飾演一個安撫我的好腳色,幫我放置一些暴光機會,包括首映會之類的,或發一些新聞稿保持曝光,我也想說進去以後剪一些影片,因為自己自己就擅長這些工具,等於跟公司裡應外合。我是有如許的規劃,才不那麼憂郁參軍這件事。」


▲黃豪平感覺模擬是自己的工具及兵器。(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3.15)

荷戈前,黃豪平以模擬和搞笑被很多人喜好,現在的他話講得直白,「我感覺模仿這件事情不會是2018年或接下來成長中,我專心成長的一塊。我認為本身用模仿讓大師看見我,是時刻讓各人看到黃豪平是什麼樣的人了。」他強調,「其實在《綜藝玩很大》這個節目,大師才看到黃豪平這小我,我發現各人不再叫我小康永、小青峰,開始叫我黃豪平,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啟發,我本人是可以被看到的。」

xyz xyz xyz但黃豪平也補充,「仿照固然仍是我的工具、我的兵器,不會把它丟掉,只是放在對的時候。」對於「真實的黃豪平」,他透露,「我私底下是輕易想很多的人,講話比力慢條斯理,我覺得面臨什麼人就用什麼腳色去面臨,這也是本身拿捏的過程。誠懇說,我不覺得本身是特別可笑的藝人,我可能比不外張立東、無尊,他們可能有一些招數是很厲害的。」


▲黃豪平仍有鬧熱熱烈繁華的一面。(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3.15)

「但每次主持,藝人也好,製作單位也好,他們城市來問我一些想法,我感覺措辭是我跟別人紛歧樣的處所。」他很清晰自己的拿手,但從模仿到「成為」黃豪平,卻是因為蔡康永大陸xyz xyz xyz節目《奇葩說》,「兩年前在《奇葩說》,人人才真正看見我,其實那時很打動,我一向想模擬其他角色,但其實我本身本身才是真正有亮點的東西,也是阿誰時刻我才感覺,應該要往阿誰偏向去做,才能跟他人做出一些區別,不要跟人家硬碰硬。」

對於轉型掉粉,黃豪平雖可惜,但抱持平居心對待,「尋求按讚已是曩昔時期的工作,大家都說大眾,但我感覺其實掌控死忠粉絲才是重點。人本來就會成長,我在模擬時,粉絲可能多半落在15到25歲,但他們會長大。我希望有一天當他們需要,我可以當令提供扶助,就像之前遭受叛亂,我因為本身經驗,拍攝了療癒影片,很多粉絲看完都給了回應。」


▲黃豪平對於將來走向已有雛型。(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3.15)

黃豪平等候本身成為給粉絲「安心感」的藝人,「我但願可讓粉絲感到安心,就像良多主持人都讓我覺得安心,包括佼哥、憲哥或是陶子姊,我希望可以營建一個情況,哪怕是在電視上,或節目上,甚至在網路影片,他們看我的器械可以獲得一些療癒或匡助。」說著這些話的他眼裡彷彿有星星,充滿光彩,不管是模仿、搞笑亦或知性面目,黃豪平想做的,始終是為這個世界帶來一點暖和及笑聲。

相幹新聞

玉女爆勾結人夫開房間 認了當小三「缺乏理性」

影/丈夫親手殺死妻子 屍體一夜之間不見了



本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15/26146800.html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miltx71t07&aid=111115638